close

金管家,也給我巧克力吧!


 

朴小樹盯螢幕前~昌珉哥哥說著「一切都是假的」。

 

想起前段時間的一件事。

 

那日,朴小樹要隨著巴比一同去拍照前,

被哈朗哥哥叫到牆邊去咬耳朵。。。

 

哈朗:小樹,你呀~今天隨著巴比去拍攝時,

一定會看到一位頭髮跟你的毛色一樣的,

長得白白的又帥帥的,像是漫畫雕刻男的人

小樹: 我知道,是在中哥哥!

哈朗:對!就是在中哥哥。你呀~現在已經不是小小樹了,

這樣的體形怕會嚇到他的

小樹:哥~我還在長身體呢!

哈朗:你忘了你那Vik哥哥了嗎?因為那龐大的體形而被嫌棄了,

            老是在那嚷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在公州與首爾的距離。

小樹:因為Vik哥哥是舊愛了咩

哈朗:噓!這種話千萬別讓你Vik哥哥聽到!總之,你如果不想被嫌棄,

           記得要很乖、很乖的,在中哥哥要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樹:我記住了!我一定不會像Vik哥哥一樣的。

 

到了拍攝地點,閃光啪拉啪拉的閃著朴小樹有點昏沉,睡意不斷襲捲而來。

正想找個舒適的地方打個盹,被剛好拍攝完的在中哥哥發現了

招呼著我跟隨著他一起去沙發坐坐。
 

 

 

「小樹,你好乖~哥哥的生日要到了呢... 情人節也快要到了!」

在中哥哥輕柔地撫摸著我的頭,舒服的讓我睡意更濃了。

心想:還好哈朗哥哥有事先交待,不然我肯定飛撲上去來個愛的抱抱。
 

 

 

「小樹,從這一秒開始,你變成臭熊吧!」

亳無預警地,在中哥哥指著我這麼說道。

可是可是我是狗耶,為什麼要變熊!

好吧,那如果要變熊的話,不是應該變成在中哥哥剛剛抱的白熊,

怎麼會是變成臭熊呢….(朴小樹開紿糾結起來)
 

 

 

「臭熊!我好累呢真的好想你呀!」

突然地,在中哥哥站起身坐到我另一邊後便靠在我身上輕聲呢喃

在中哥哥在說什麼啊!為什麼很累就要想念臭熊?

好難懂喔~回家一定要去問問哈朗哥哥才行。
 

 

 

回想完畢。

朴小樹走到朴哈朗身邊大聲說道:

哈朗哥哥,我也要去強心臟!我要去說明真相!

 

哈朗:你自己去跟巴比說。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