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1226開始

(九周年慶生文)


                                                               
 
溫柔的晨光,穿透玻璃及布幔,灑落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身上。
 
懶洋洋地翻身繼續好眠,突如其來的一連串急促的聲音三長兩短
喔!不,是二短一長「啾,啾,啾---」不停地響了起來。
睡意迷糊之際,像是反射動作般伸手便往床邊摸尋,
試圖將擾人清夢的鈴聲除去。

 
不屈不撓的聲音,終於讓人意識到鈴聲其實是來自於電鈴而非手機
匆忙翻下床,赤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三步併二步跑到大門口,
打算一開門就施展出獅吼功來嚇退對方…
 
豈知,甫開大門一小縫,一身藍色運動服裝的人大力推門擠了進來,
還不停嚷嚷著
「Cindy,快點!球賽快開始了,正等妳去幫我們遞茶水、遞毛巾的。」
 
正想開口大罵這個私闖民宅,沒有禮貌的傢伙,抬起惺忪睡眼一瞧
「啊!死呀(Xia)
什麼瞌睡蟲都嘛跑光光了。
腦袋瓜兒頓時7200轉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金俊秀會出現在我家啊???!
 
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亂糟糟的頭髮、浮腫的雙眼、可愛的連身睡衣
     都被看光光了!
     算了,大不了就包租婆的印象吧。
 
等等!Cindy!我不是Cindy呀!
     這種情境、這個 moment充其量可說是~Cinderella吧!
     明明不懂韓文的,居然能聽懂金俊秀在說些什麼
  莫非自己碰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平行穿越了?!
 
Cindy,快快快!妳動作再這麼慢,我就要幫妳換裝了喔!
腦袋瓜還沒轉回正常速率,身體就被推進房間。
 
- 啥咪!幫我換裝,那怎麼可以!怎麼可以便宜你這隻海豚!
 
拿出看家本領,身手俐落的在三分鐘之內梳洗換裝完畢。
打開房門時,映入眼內的是金海豚那舉世聞名的~翹PP
一時之間猛然領會、頓悟。。。
為何有人老愛舉起腳對著金PP~踢下去!!!
 
默默地跟著金俊秀上車,一路上金俊秀不斷的哼哼唱唱,
一咪咪讓瞌睡蟲鑽進的空隙也沒有,
內心只能不斷湧現~不虧是CD俊秀呀!
 
車子緩緩駛入會場,車道二旁黑壓壓的人潮及呼喊聲,
沒睡飽的狀態及脫序的腦袋,
不禁自動套入李白的詩句~
兩岸聲啼不住,輕已過萬重山。
 
到達目的地,乖巧跟隨金俊秀下車。
180度水平視線前方是一隻手握著一杯coffee cojjee的咖啡,
210度的視線方向是米色圍巾圍脖;
90度的視線是與天氣不搭軋的白色夾腳拖及彎翹的腳姆指。
呵呵,這會連抬頭都可省事,便可知道眼前之人正是朴有天。
 
Cindy,等會能不能找個藉口…讓我脫身不下場啊?」
突如其來地,耳邊出現的氣息證明自己沒有幻聽。
 
「m…
還在思索該如何回應,黑壓壓的人潮便出現一陣陣驚呼,
才發現朴有天與自己相隔的距離幾乎接近零。
身體不由得打起哆唆,趕快往旁邊挪開一些。
 
「咦!Cindy,妳很冷嗎? 熱咖啡給妳喝吧!
朴有天順手的把咖啡遞到我眼前,示意要我把咖啡接過手
「還是妳需要的是圍巾?」
剛想開口回絕朴有天的好意,就瞅到金俊秀遞來頗有殺氣的眼神,
頓時一股寒顫升起眼角竟瞄到朴有天若有似無的微笑。
 
 
啊嗚~朴有天,你真無良。你居然想運用你的男色來陷害我。
     金俊秀呀金俊秀,你家朴少不是我的菜,請管好你家朴少好嗎?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無聲的吶喊,也許是金俊秀看懂我不斷暗示的眼神,
金俊秀招呼著我過去他身邊
Cindy,快點跟我入場去準備。」
 
「俊秀,有天說他很久沒好好運動了,今天想下場踢到過癮。」
「難得、難得呀,那我得把出場時間好好調整一下,
絕對讓有天好好的在場上發揮、發揮。」
瞬間發光的眼神,以及充滿陽光的燦爛笑容,撥亂有型的頭髮
金俊秀只要沾上足球,還有什麼能抵擋住他呢?
 
呵呵~朴有天,你這個虛弱男!
    我是Cinderella不是Cindy,所以…
    不要怪我來個~回馬槍(笑)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