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al

胡狼來了上映日期愈來愈近,宣傳活動也陸續出爐。

前幾天公開一些拍攝時的花絮,其中的重頭戲當然是~

崔賢被五花大綁成像等待販售的烤乳豬!

 

紅色膠帶纒滿身的崔賢,明明是被綁架的,

怎麼看起來那麼地愉悅,笑得好歡樂呀!

 

這時,如果剛好允在飯上身的話,

腦海中的畫面立刻回放成~

 

允吶,你幹什麼把人家綁成這樣

“……….”

允吶~快點放開啦!人家好痛耶

沒門!這是給你的小小處罰。誰讓你亂拍一堆親熱戲

我哪有?!

一邊的電視機正不斷播放著某郵務士的親吻畫面。

 

那如果是中心飯上身的話,

腦海中的畫面可能是….

 

珉珉,你綁我做什麼?

我肚子餓了!

那你快點放開我,我才能去做飯給你吃啊…”

我放開的話,你就跑去找你老公了

“……..”

 

STOP!這好像不是中心飯的想像。

 

那如果是米花飯上身的話,

腦海的畫面會是….

 

大米,你綁我做什麼?

哥!你怎麼都不瞭解我的心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說什麼啊…”

哥!我好寂寞。你能明白嗎?

..能不能先放了我,咱們再一邊喝酒一邊聊聊

不行!今晚你是我的。

“………”

門外,一連串拍打聲及咆哮聲響起。

「朴大米,你快把我老婆放了!」

「朴大米,你快把我的飯還來!!」

 



STO
P!想像時間到此為止。

(謎之音:怎麼沒有2J的想像畫面?)

 

哎唷!這母女倆有啥好想像的,

一點衝擊力道都沒有!

不過,如果是死神的話

 

死神!敢綁我老婆的話,就準備被歐都賣撞吧!

 

咳咳!看樣子,鄭CEO似乎有很大的欲求不滿,

咱們、大伙兒就….趕緊撤退吧!()))

 

 

Photo Credit: Theswee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