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金先生一邊吃著樂事

一邊覺得無聊



腦袋突然升起一念頭

想來玩個全員大飛吹或是全員整人中 XD

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ction

 

這是 123 木頭人吧

 

莎朗嘿~

 

偏頭痛(?)

 

真人模仿秀(?)

 


看不見、看不見、你看不見我

 

犯規~紅牌一張

不准玩遊戲時搞自拍

 

你以為是蒙面俠~蘇洛嗎?


 

這是車本部長現身嗎?

 

 

以上,是久違的看圖說故事時間!


 

 

Q:在中係喜歡NII裏哪個角色?

在中:我喜歡貓

俊秀:因為我跟在中哥都有在養貓

(其實是姐姐媽媽們在養的吧= =)

有天:我的話是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具有狗相的女孩

      (女孩才是重點吧 = =)

      但因為是NII角色的緣故,變成喜歡貓相的

Q:是真心話嗎?

有天:你看吶~有女孩的臉長成這般的嗎?(指)

在中:只有一隻眼睛當然不行~

   還有呀。。。這乳頭也大的太誇張了(指)

 

這拍攝花絮看到這,只覺得某二人真是好煩啊~

哈哈哈


 

 

跟狗兒玩在一起的溫馨畫面及認真簽名的畫面,

全被某二人湊在一起搞笑的樣子~快沖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