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拗不過老弟不強的再三撒嬌及勸說,

老媽終於決定答應老弟可以讓小柴柴入家門,

於是~~俺家人丁多了一口()

 

昨兒,牠正式成為俺家的人意謂著俺的狗奴才生活再度開啟。

光是準備牠的小窩、餐具、飼料、玩具、清潔用品等

果然是俺的悠閒日子已如黃鶴一去不復返了。

 

事已至此

俺只好鄭重地介紹俺家的重要成員來自我介紹一番。

 

名字:多摩

性別:俺姐姐說跟某5帥男一樣的

血統:純日系

年齡:剛吃過彌月油飯

身高:18公分

身長:約36公分

體重:1.8公斤

三圍:哼偶不是女生

血型:俺姐姐說O+B+A

嗜好:吃&還有跟某冏兄一樣搖搖擺擺的走路

最喜歡的明星:俺姐姐交待說東方神起

 

別看偶個兒小小,偶可是很有力氣喔~

因為昨天偶一不小心使出無影腳

就把姐姐的mirotic寶貝海報給弄倒了。

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姐姐說要幫我取名Lion,可是呀偶明明就是小犬

為什麼硬要說偶是Lion,還說什麼如果不叫Lion就叫豆花的

偶不要呀!

別想到偶一個無影腳就把姐姐嚇的臉色發白

抱著那什麼mirotic寶貝海報逃跑了。

經過幾分鐘後,她指著我的鼻子說:你現在開始叫"多摩"

 

厚厚偶雖然才剛住進這家一天而已,

偶已經知道姐姐的弱點(?)死穴(?)是什麼呦~~

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偶現在在長小牙牙,每天都很想咬東西的,

只要姐姐對偶好好,每天都抱抱偶,跟偶玩遊戲

偶是可以裝作不知道她的弱點的。

 

好啦偶自我介紹完畢了,希望各位姐姐們都要愛我喔~

也要時常到我的專屬地區來看我喔~

 http://vsalsa.blog126.fc2.com/

 

BO~BO~BO~

(附贈口水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