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jpg picture by chi_yo
因為Comeback,開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
我和我們家的圓圓,本來都是這麼兩小無猜,甜甜蜜蜜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圓圓竟然說他不要當天使圓圓了~
他決定要當個man又帥氣的克里斯馬
怎麼辦?
如果圓圓這麼做,那不就一次搶了三個人的形象???
不要呀! 這樣會大混亂的~~想破頭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圓圓,你不能再去搶小昌昌的形象了。
不然你會被小昌昌怨恨一輩子的…你考慮清楚呀!)
>>光是搶出道時設定的可愛形象,俊醬被唸了三年多了(¬3¬)

甜甜覺得事態嚴重,想來想去,決定去找爹娘商量一下。


甜甜:爹娘,我有事想跟你們討論一下

(允:好小子,真是會挑時間= =)

(在:在我眼皮底下,到底又發生什麼事?)

 p.s.括號內的是允在的內心活動~~

 a4-2.jpg picture by chi_yo

甜甜:是這樣的..*(&)&*%^#^T(**)_()_*()*^*$^%^#$%^

 

(允:啊~wuli在中真的好看(v))

(在:圓圓又在幹啥傻事了嗎?o・`))

 a6-1.jpg picture by chi_yo

 

甜甜:*(&)&*%^#^T(**)__**^*$^%^#$%^&*^$%#%^

 

(允:小子,這種事不要拿來打擾我倆)

(在:唉女兒不教娘之墮~)


a12-1.jpg picture by chi_yo

甜甜:*(&)&*%^#^T(**)__**^*$^%^#$%^&*^$%#%^

 

(允:wuli今天好漂漂,那紅唇真讓人想bo)

(在:甜甜呀!你辛苦了)

a2-2.jpg picture by chi_yo

 

(允:難怪有人會覬覦我家在在…)

(在:嗯?允吶,你看我做什麼?)


a14-2.jpg picture by chi_yo

甜甜:繼續訴苦他的委屈及無奈….

 

史上最強閃光眼神交流中~~(無聲無息ing)

a7-2.jpg picture by chi_yo

 

(允:在吶~~)

(在:允吶~~)

 

(允:給我一吻,可以不可以?)

(在:ya~…..) 抿嘴矜持假裝中

a3-1.jpg picture by chi_yo

二人肢體漸漸靠近中

靠近你就在此刻 感受彼此雙唇溫暖 能不能
靠近我就在此時 不要再讓彼此遺憾 Now

(改編於庾澄慶-靠近歌詞

a17-1.jpg picture by chi_yo
a18-1.jpg picture by chi_yo

(甜甜:TTTTTT ….瞬間被閃光擊中,倒地不起~~)

OTZ

甜甜呀!記得露娜的話~~

下回要找你爹娘談事情時,記得~找他們某一人落單時才可以!

p.s. 我承認我抽了XDDDDDDDD

(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