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01b.jpg picture by chi_yo


 

洗滌一身汗水黏膩後的舒爽,似乎也把疲累感消除大半。   
拿著毛巾擦著尚在滴水的頭髮的手,不禁停頓在半空中數秒
在中那小腦袋在椅背上漸漸往下滑落。

快速移動到他身旁,輕輕地將那小腦袋靠著在自己肩頭,

撥開那垂散在臉上的幾縷髮絲。。。

「喏」在中像是夢囈般小小挪動一下,依然睡的有點沉

望著這張絕美安靜的臉孔滿是疲憊,深色的眼圈明顯浮現著。

小傻瓜,安穩地睡吧!

 

連續幾日長時間拍攝四輯新PV及各種拍照,累~~已經不足以形容。

每週日韓二地奔跑的A-nation活動,在八月的最後二天也劃下休止符。

對於參與全程a-nation演出,又必須忙碌四輯回歸作業的同時,

難免在疲累之餘聽到微言抱怨,

這樣的耳語再怎麼隱蔽,還是傳到在中耳裏。

在中難過之餘,也擔心起是不是造成他人無法負荷的憂心,

好幾次,都看到在中雙眼的光采黯淡不少。

 

音樂,是在中的最愛。

曾經追尋著音樂及歌唱的夢想,他所付出過許多的努力及犧牲,

絕非三言兩語所能道盡。

只要能夠近距離接觸fans,歌唱給fans聆聽,

在中的心情就一直雀躍不已。

我知道,那是他生命最大的一股動力,

那也是治癒他不開心及煩悶時的最大良藥。

即使再忙再累再犧牲睡眠,在中都甘之如飴,毫無怨言。

昌珉曾經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現場演唱?

記得那時他笑著回答:因為人氣飢渴。

小傻瓜,你的歌聲早已征服千萬人!

 

不知是否因為a-nation的終場到臨,東京的天氣似乎隱含著不捨,

這二天上演著多變的戲碼,一會酷熱炙人;一會陰雨綿綿。

在中求好心切的龜毛個性,在這種時候更加明顯。

老是叼唸著自己會忘記歌詞及舞蹈動作,不斷地在那幾番折騰。。。

不論是四輯新歌還是其他的歌曲。  

自我要求的無形壓力,讓在中更顯消瘦,顴骨突出令人心疼!

小傻瓜,我該如何將你養胖點!

在中稍微轉轉他那小腦袋,不知為什麼,他開始眉頭緊皺,

皎白的額頭泛著細細的汗珠,幾句呻吟伴隨而出。

一抹擔心浮上心頭記得四月時他也曾這樣。。。

『在中,在吶醒醒』

1秒、2秒、3秒、4秒、5秒。。。
 

在中好像聽到自己在輕聲地喚著他,如扇的長睫毛眨呀眨的,

一雙迷人大眼彷彿帶著迷濛霧氣般緩緩睜開。

「嗯~~」在中一反常態地賴在我的肩上

『怎麼了?哪裏不舒服嗎?』 
 

每次身體不舒服時,在中式撒嬌便會重現江湖。

在中像隻貓咪,蹭蹭自己肩頭、搖晃著腦袋、嘟起小嘴,可愛極了。

看樣子不哄哄的話,他是不會說的。

『那是..做夢了?』

「恩

『做什麼好夢呢?』

「壞夢!」

『啊?』

在中睜著杏眼直楞楞的瞪著我一會,再度靠在我的肩上

細細軟軟、毫無章序地說著他的夢

「允吶,原來斑馬線跟琴鍵一樣呢!」

「我開始不喜歡斑馬線了」

『為什麼?』

「地震,它彎彎曲曲動著」

 

地震,是在中遲至今日仍無法適應的日本災難。

2005年剛到日本發展,突如其來的有感地震,

把在中驚嚇到花容失色、驚魂未定。

那樣的恐懼感似乎成為一種夢魘,殘留在他的潛意識中。

即使現在已常年習慣地表臨時的搖搖晃晃,

在中依然會驚慌失措、臉色蒼白。

 

『那是個夢而已,不是真的,別怕!』

握住他的手,希望給他安定的力量,別陷在那可怕的夢境中。
 

「可是..它散開後變成黑黑白白的,我都找不到你們,丟下我一個

望著在中輕咬著紅唇,眼眶霧氣轉為泛紅。。。

唉!小傻瓜,我要怎麼做才能給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呢!

『不會的,不會丟下你的!』

費盡心思就是要好好保護這個小傻瓜、寵愛這個小傻瓜,

連放手都做不到,怎麼可能丟下呢!

收攏雙手,將在中圈在雙臂之中,讓他感受到自己的氣息。

 

一隻小手扯著自己的衣角,頭低低滴咕噥

「允吶,明天不要再穿這件條紋衣了。

穿我幫你搭的衣服,好不好?」
 

『嗯!就聽你的』

小傻瓜的小心思,自己又不是不知道

那夢境的恐懼感怕是得一、二天才能消除了。

 

隔日,金浦機場一片嘩然,fans大呼允浩有型有款心心眼滿天飛

臨上保姆車前~~

某人忍不住竊喜我們家的允吶,就是這麼帥氣

某人暗自興嘆”K-I-S-S 果真是非凡
 

K-I-S-S=Kjj’s into soft style 

 

 

背景:2008 A-nation 東京場 & 080901 金浦機場


 

 

  080829 kimpoo airport



080901 kimpoo airport

(photo form :同行,Tvxqevent,lyh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