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母女有多逗?!

天然呆秀&神遊金花的稱呼就可知他們笑點在哪!

2J真的是團裏的重要人物。

首先二人都擁有美豔可愛的外貌;再則更是幽默風趣的賣弄者。

說穿的話,2J就是負責顧眼睛、洗耳朵兩種功用。

2J在一點也不會感到無聊及寂寞,

因為他們的厚話,是別組CP Talk都沒法擁有滴~

從這個CP Talk來看,秀也被朴米帶入爆料組成員囉^Q^
 

一開始就開起英文教學班~

告訴咱們大家Jaesu(Jaesoo)的正確發音,還有拼音J-A-E-S-U

(你其實是英文拼音的擔當吧XDD)
(
害我又想到Fance 的發音花& Paris 的拼音秀^^)  
 

接著二人開始說明這個2J CP 並沒有那麼出名及受到注意

(兩小SO是沒什麼樂趣啦!不過真的很顧眼睛咩~~多美好的畫面呀!)

CP CAFÉ中雖然沒有一般CP的照片及小說,但是有他們唱過的歌,

就像是個分享音樂的網站一樣!

即使不認識他們的人也可藉由那CAFÉ來認識他們。

(v原來他們三步五時也是會去逛站滴~)

秀給個超棒的註解

「雖然我們CP沒有那麼多的fans,但仍有一群人深愛著我們」

(係金A….婦孺組的人都狠愛你們這個CP,最愛你們的聲線^^) 
 

>>怎麼向對方表達喜愛的方式 
在:我不清楚耶

秀:我完全不明白

(當然呀母女倆的感情都表現在生活中,哪還需要特別表達?!)

在:秀天生就是那麼可愛。

他實際上就像電視上展現出來的可愛形象
要問我他到底多可愛,我是不是應該說他做了哪些可愛的事!

(女兒在娘的眼裏,真是可愛到骨子裏只是,秀不是charisma嗎?XD) 
 

秀:其實我在團裏是負責展現親和力及可愛形象的,我很適合這些形象的!

(~那你真的要放棄charisma了嗎?) 
 

秀:在中哥每次只要發出撒嬌聲~~”周圍的人都要融化般,

他的撒嬌是天生的吧….

(錯!!!你娘發出那種聲音不是周圍的人要融化,

而是要大家全身無力失血過多

還有~你娘那撒嬌方式不是天生的,是被人寵出來的。) 
 

在:請大家期待,不久後就會看到了。

(不是吧你還嫌大家最近血流的不夠多嗎 ^”^) 
 

>>對方是怎樣的存在 
(完全開始說明是怎樣的母女關係XD) 
 

在:秀是團裏大家都認為不可缺少的人。

這幾年一直都到處工作,像是在亞洲、日韓等各地巡迴演出,

沒有多少休息的機會。每次都感到十分疲累、精神即將達到極限時,

常常因為秀一些可愛的表情與語言,讓大家找回活力及保持健康。

(陽光憨嬌海豚秀不是叫假的~~怎麼有種花媽以女兒為傲的FU…) 
 

秀:m…我們都知道在中哥是擔任團裏媽媽的角色。

(沒錯沒錯鄭金氏咩!大家都知道啦~秀,你在幫你娘正名嗎?XDD)

(請注意在中沒有否認喔~是說他早就承認很久了

05年開始就沒有否認過了) 
 

秀:他把大家都照顧的很好~

(點頭ing…金大媽花媽咩) 
 

秀:不是說他讓我們都變得依賴他,而是他這樣照顧我們

我們心情就會很好,對我而言幫助很大,我很愛這一點~這是哥的優點。

(有這麼正又賢良淑慧的來照顧食衣住行~誰不愛呀!

秀,我也要讓花媽照顧啦~~) 
 

秀:哥他說話時都有種魔力,會讓我們的認同

(~~你在暗示你娘是女王吧!XDD

連你爹都說他有了不起的話術看來小餅的話術果然遺傳自花媽) 
 

秀:音樂方面,我們各有長短之處,彼此能截長補短,

也不時會互相競爭來增進實力。

哥的聲音是清澈,讓人感到很愉悅!

當我自己唱歌時,聲音聽起來並沒有他的好~

所以我們一起唱歌時,他的聲音剛好補足我的缺陷!

這個大概叫做”WinWin”(雙贏)策略吧!

(秀說winwin讓花笑抽了~英文教學時間又到了嗎?

直接說VV不是快多了XDD) 
 

在:我認識秀已經六年了。

(忍不住插話>>這表示允在已經進入七年之癢的階段…XDD) 
 

在:直到現在聽到秀的讚美,我還是會感到害羞。

秀:為什麼?

在:跟秀相處那麼久,大部份時候還是驚訝他的好聲音~

秀他很努力、很善良,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來學習。

當聽到秀的稱讚時,都會讓我很開心。

你們能感覺到我的不好意思嗎?


(呵呵在在呀!你真的很好呀~別那麼不自信喔!) 

 

 

>>說明一下對方的長處及短處
秀:長處已經說了,短處呢
在:是什麼?
秀:就是他有時不是很容易察覺出週遭的情況,
我不是說他察覺的速度很慢,可是他時常會搞不清狀況。
(你果然是爆料組成員!你不用怕沒飯吃、也不用怕被pia
你就老實說你娘反應慢+遲鈍我們會在遠方挺你的XD)  

秀:有時他會在某一情況下做出奇怪的判斷,

然後說出一些會讓大家楞住的話來~

(傻秀~這叫語不驚人死不休啦…Are you understand?!

想當初你娘要不是X-man及女杰脫口而出,我們哪有粉紅可挖XD) 
 

秀:用球來比喻,他就是個橄欖球或者是顆倒數計時的未爆彈~~

會帶著東奔西跑,完全不知何時會引爆!!!

所以我們總覺得自己像一天到晚要去接球的人,

總是要替在中哥收拾他闖禍的殘局。

(惜惜!我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這顆異次元的末爆彈真的是讓人不省心!不過~~

女王不是一天造成的,全都是你們寵壞的啦!) 
 

在:秀的缺點是耳朵不好,老是聽不清楚。

有一天他在玩手上的手鍊時,我叫他

俊秀啊~” 俊秀啊~”俊秀啊~” 俊秀啊~” 俊秀啊~”…

(在啊你準備也來爆料嗎XDD) 
 

秀:啊什麼?[直到拍他時他才醒過來 
 

在:像這樣的情況常出現,這算是很平常一般的狀況。

可是當我們在談論到他應該認真聽的事情時,

像是我們的行程活動安排的很緊湊,

常常要必須趕快聽清楚行程安排或來討論時,

他那種情況的話真的會讓人發火。 
(為娘的在反擊了~哈哈哈看來爆料始祖根本是你XD) 
 

秀:我來說明一下!說好聽的話,我那是在全神貫注在專研。

說的不好聽的話,那是我沒有辦法同時做兩件事。

像我在講電話時就看不到別的我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的。

我一定要停止手上的事才能做另外一件事。

 

 

當我注意手上的手鍊時,我就會開始研究它是怎麼做的?
材質是什麼之類的所以就聽不到別人說的話了~
(姐弟倆怎麼都有這毛病?難道又是B型特質嗎?XDD)  

在:他的這個問題一直到一年半前我才知道,

在那之前老是在想秀,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秀:哈~你也這麼想?我發現所有成員都這麼想~

(冏冏冏….) 
 

在:不管我們怎麼叫秀,他都不會理我們也不會回答。

所以有段時間還以為他不喜歡我,直到一年半前才知道原因。

我還曾認真的問秀,你是不是不喜歡哥?

我想所有成員可能都有問過一樣的問題吧!

(說真的這裏真的很有一般的媽媽,

總算明白女兒想法及做法的感覺,這算是母女交心成功嗎?!) 
 

俊秀再次強調自己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 
(難怪在巴黎時,你才會一臉呆樣的邊講手機邊走在後頭呀!) 
 

>>你們想跟對方說什麼 
在:在我們團裏不管是歌手還是朋友,都不能缺少秀。

他獨特的美妙聲線帶領著團裏音樂水準,是值得珍惜的人

所以不能缺少他謝謝秀。 
 

秀:提到音樂方面~

在中哥是我們裏面最獨特的一位,也是擔任重要的角色。

我們五人的音色都各有不同,一起唱時都會有著不同特質,

在和聲就會遇到難題。但是在中哥這時就扮演一個重要角色,

他的聲音會協調我們的和聲,讓整個和聲變得融洽和諧~

當我們清唱或合唱時,他的聲音會把我們其他4人的聲音融為一體。

這是很特殊很重要的!所以我想說在團裏在中哥是擔任我們的領唱。

他的聲音真的很重要!

真的!我們不能沒有他的聲音,也不能沒有他! 
 

在:我真的要在節目哭了,我真的好開心。

 

 

 以上是深愛音樂的Jaesu CP Talk 

最後一段真的很感動。

一向對自己聲音沒有自信的在中,即使被允浩說他擁有彩虹音,

他仍然覺得自己還沒找到把自己聲音完全表現出來的音色。

記得上回跟幾位朋友討論起他們五人音色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