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理由?

因為料理好吃、因為手藝很棒~

因為很有男子氣概、因為會保護我~ 

 2007610Bigeastation 電台的內容
「如果自已是女生的話,你們想跟隊員中的誰結婚呢?」  

答案揭曉的同時,引起眾所沸騰。

一個以自我角色投射來回答問題,

萬年不變的答案,唯有形容詞替換。 
 

一個無視於題目的設定,以自我角色來回答

看似從未有過的直白,其實一直都釋放於不同時候。 
 

因為看著他笑,就會跟著他。

因為心情不好時,他就會逗著我。 
 

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 
 

20060817

 

 

相同的題目由五人一起回答

一個一如初衷的表達。 

 

因為很有性格很具有男子氣概~

一個閃躲問題,以笑帶過。

一個無意的舉動與表情卻透露微妙的氣氛。



20050618

初次登陸日本,What’s in?節目

一切都還在適應及起步

Q:最喜歡的隊員是哪位?

沒有,都很喜歡。

說實話。

最喜歡的是在中。 

 

一個靦腆回答。

一個羞澀笑容。 

 

這一年好多好多的讚美全落在一人身上。

抱起來的感覺很好,很溫暖。

擁有筋骨美麗的身體,最堅強的心靈。

側面很好看、下顎很美,像讚石一樣發光。

很會為隊員著想,會為隊員處理事情。

手藝很好。

跳舞很棒。 

 

那個承受諸多讚美的人,因為受傷無法站立,

被一個堅強有力的雙臂,無時無刻、無微不至地維護著。

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全感由然而生。 

 

2004

夢想正在起飛。

青澀年少的可愛歲月。

結婚的排練橋段令人印象深刻。

像是預告未來的一切發展。 

 

一個彆扭。

一個從容。 

 

這是我兒子。

褐色的髮色,感覺更適合秋天,有點女性的感覺。

這是我老婆。 

 

所以喜歡的理由…..

自始至今,一直都這麼明白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