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背景音樂)
 

 

 

直樹西裝筆挺斜倚在沙發上,那隨性的帥勁總那麼不經意流露出來

湘琴一身粉嫩的粉藍色小禮服,襯托著姣好的身材表露無遺

 

 

 

湘琴難掩興奮,開心地大喊「我們結婚一週年了..

 

 

 

………..

 

 

 

湘琴推一推直樹,輕輕地說「換你了」

 

 

 

「嗯?」直樹隨口應了一聲

 

 

 

「我呢是袁湘琴,他呢是江直樹,我們已經結婚了。」

湘琴指指自己,又指指直樹,自個兒當起主持人來

 

 

 

「時間過的好快,沒想到….我跟直樹都結婚一年了。

一想到我們的婚禮….就覺得結婚這回事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

我一直覺得直樹你….真的很適合穿女裝,簡直是喔太美了….

湘琴腦海裏浮出他們結婚時畫面,臉上忍不住堆滿著笑意

 

 

 

「咳~咳」直樹明白湘琴那小腦袋又在想些什麼

趕緊輕咳兩聲打斷湘琴那自我陶醉式的幻想世界

「那是例外!沒有下回」

 

 

 

「為什麼沒有?那是你用行動證明你有多愛我的方式耶!」

湘琴嘟著嘴,有點老大不高興

 

 

 

直樹瞧著湘琴那付尊容,試著解釋及緩和話題

「妳總不會希望妳的老公被認為很怪異,很娘娘腔吧?!」

湘琴沒有答腔,直樹接續說明

「況且證明愛的方式有很多種…..

 

 

 

望著湘琴依舊嘟著嘴,直樹冷不防趁機親了一下

 

 

 

「嗯好啦!」湘琴因為直樹一個親吻,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那我們趕快把結婚一週年紀念錄影帶拍好吧!」

 

 

 

 

 

 

「知道了」好不容易心愛老婆不再提起女裝事件,直樹還能說不嗎?!

 

 

 

「呃….換你說啦」湘琴推了推直樹

 

 

 

直樹整個不大願意的神情,顯得十分的無奈

「我真的覺得結婚紀念日,真的是一件很普通的事,真受不了媽~~
她到底要我們拍這什麼錄影帶要做什麼」

 

 

 

「你不要這樣嘛!人家總希望我們的結婚一週紀念是很不一樣的」

湘琴好言相勸,希望直樹能多加忍耐一番

 

 

 

「我怎麼不記得這樣有什麼好不一樣的?」

 

 

 

 

 

 

「很不一樣呀!我們結婚一年以來,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湘琴覺得這一年來,直樹不會像前那樣老是冷冷的,他真的對她很好、很好的

 

 

 

直樹斜睇湘琴一眼「有,我感覺到平靜的生活離我愈來愈遠….

 

 

 

湘琴不等直樹把話說完,便急著插話

「你的意思是說你後悔了!你開始不愛我了!你已經嫌我吵了!」

 

 

 

「笨蛋!」直樹用力地拍湘琴額頭一下

「我的意思是說雖然平靜的生活離我愈來愈遠,但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生活中到處是驚奇!是試鍊!有一種愈來愈幸福的感覺….

我們的水一直處於在沸騰狀態!我們會愈來愈瞭解彼此….

 

 

 

湘琴聽聞直樹的言語,心中充滿暖暖的一股愛意,裝作不在意地咕噥著

「聽不懂吶….你又沒說你愛我」

 

 

 

直樹深深地盯著湘琴的黑眸,用那深情的語調

「我愛妳!我們會一直愛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時候」

 

 

 

湘琴顧不得錄影帶拍攝中,撲進直樹懷中,主動獻上自己的紅唇。

 

 

 

樹與琴結婚一週年紀念特輯(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