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6年6月10日的這一天,哇~週六呢! 這是個美好的日子
那又如何?
還不是被教授們的報告給轟炸地不成人形
正當兩眼疲乏、雙頰凹陷、四肢無力時…….


窗外出現一道光
咦!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那個IQ200的天才所散發出來的光
頓時
精力充沛、體力再現、光采耀人(比蠻牛有效1000倍)

二話不說
立刻用光速衝出家門

「直樹,真的是你!真的是你耶,我高興在這遇到你」

只見直樹皺起眉頭,有點厭煩的表情
「妳…..妳的人生難道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我有哇!一堆報告擠不出來、一些原文沒有翻完、
一本法理學還沒看懂、一箱資料原封不動…….」

「這是事嗎?」直樹不以為然地打斷我的話

「你是可以批評,但不要瞧不起人喔!」我心底開始滾了

直樹不發一語,只是四處看看

「直樹,你…你可以交我功課嗎?」我試探的問

「妳以為妳是袁湘琴嗎?」直樹斜睇望著我
(厚~我沒小美女時期照片威脅他啦!誰有?給我一張唄!)

「拜託!你是IQ200超級天才ㄋㄟ!你教一下是會怎樣?
枉我一直支持著你」

「好哇,我教妳…不過,妳要知道,要我教妳可是有條件的」
直樹眼露兇光

「什….什麼條件」(如果眼光可以殺人,我大概已經千瘡百孔了)

「到時再說」直樹邪邪一笑

我搬出一堆書,準備要天才拯救我這可憐之人

「妳哪裏不會?算了,我看妳跟湘琴一樣…..妳會哪裏?」
直樹百般無聊地翻著我那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書

(這…直樹也太瞧不起人了!袁湘琴是F班的,我又不是!
而且我才不像她連哪裏會、哪裏不會都不清楚…ㄘㄟˊ)

直見直樹將一堆小山的書,東翻翻西找找,拿起紅線幫我畫起重點,
還寫下一些報告需要找的資料、網址,以及報告大綱、重點……

我已經目瞪口呆,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直樹,你真是我的偶像!你好厲害喔,你的腦袋到底裝些什麼呀?」
我根本已經把直樹當神了

「很顯然,跟妳的腦袋裝的不一樣」直樹冷冷的酷酷的(so sweet)

「當然不一樣呀!我又不是IQ200的天才,我…..」

叮….叮…… axdsyds~One new mail

「誰啊~哪個渾蛋…..打醒我的白日夢,我要你賠我直樹來!」
「直樹~你不要走…….,不然我會虛弱的連一個字都讀不了…..XD」

嗚~生日當天還要被報告炸
根本沒法慶生
還好,有直樹陪我神遊一番…..*^@^*
最大的生日願望是"直樹"作菜給我吃(啊~美食....)

(以上純屬私人想像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呵呵!不好意思
身為板主的我生日,給他小小私心一下、公器私用一下囉!
(此時不給它好好利用,怎待何時呢?!^^ 暢迷、樹迷、琴迷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