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炙熱的高溫化為微弱間斷的音頻,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粉嫩滑口的肉片及肥腸烤得恰到好處,在眼前晃動著。。。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一點也提不起勁來彷彿有什麼事即將發生似的!

 

 

Hi~~有天!對不起我遲到了」

『不要緊,正好這些肉品剛烤好

「嗯真的好好吃呢!有天真的好厲害!」

『這也沒什麼,喜歡就多吃一些』

「當然的呀!以後跟有天一起吃烤肉的機會恐怕變少了吧

 

 

他隨口而出的一句話,害得正在喝湯的自己給嗆到。

『為為什麼?』

「呃要結婚了」

平時大剌剌的他,原來也有扭抳嬌羞的一面

可是為什麼要在這麼和諧的氣氛下,殘忍的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的心,好難受,好痛。 

 

『恭….恭喜你!』

「呵謝謝」

『我想你呀,一定會是最漂亮的新娘』

「真的嗎?第一次聽有天這麼誇我呢!好害羞噢可是好高興聽到有天這麼說」

『你跟他一定很速配!你們會..很幸福的』

「嗯嗯有有天的祝福,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

 

好冷!

炎夏的漢江怎麼也會這麼寒冷。

以為無論光陰如何流逝,在自己身邊的人永遠是你

如今,你選擇另一條沒有我的人生道路嗎?

以為你都明瞭我的心意,即使我從未對你說出口

真的太遲了嗎?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那天,你那淺淺一笑,

讓處在人生地不熟環境中的我,感到好溫暖!

就像是我早已認識你。

那天,你拉著我到漢江,

無論是唧唧喳喳述說的你;還是綻放迷人笑容的你,

在澄黃夕陽餘輝照耀下

我知道,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你。 

 

 

我們是這麼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無論在哪裏都有我倆的足跡。

圖書館、操場、餐廳校園的每個角落

漢江的夕陽及日出都曾見證過。

日日夜夜的情感堆積,我一直相信,你我都是彼此的唯一。 

 

 

我以為彼此的目都停留在彼此身上,一秒即永遠。

那年夏天,漢江,我的最愛。 
現在一切都變了樣嗎? 

 

 

天空飄下細雨,連老天也在為我哭泣是嗎?

為何我會愛上你?

為何我即將失去你?

漢江再也尋覓不著我倆踏過的足跡...

手心再也感受不到你傳遞過來的溫度。 

 

 

如果一生只能擁有一個願望,

那我寧可放棄所有的一切,只要你能一輩子在我身邊。 

 

 

失去你的這個夏天,漢江像寒冬般冷冽。

 

--

 

噹噹噹噹噹噹

 

這麼特殊意義的日子

這麼充滿幸福洋溢的日子

卻是我這輩子最傷心的日子,連佯裝出笑容都辦不到,

心痛的快承受不了。

 

美麗出色的你,即將在上帝面前說出誓言的你,

接受眾人祝福的你,往後人生不再有我陪伴在身邊的你

我可以目送這一切嗎?

 

有任何人對這對新人結成連理,有任何異議嗎?” 

 

 

『我反對!』

「這位先生,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因為……………………….在中,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

 

 

--

 

腦門上響起四種混合音,

有飆高的海豚音;有悶哼的耗子音;有極高的彩虹音;有咔吱的咀嚼音。 

 

 

「死大米,為什麼你要搶我的在中哥?你存心的是不是?」

OMG…沉潛已久的暴力海豚恐怕即將浮出水面 

 

 

「朴有天,看來你很想用合氣道來練身體,對吧?!好,我今天就成全你。」

忘了有這麼一位超會吃醋的愛夫男,看樣子這週都別想靠近在中了。 

 

 

「臭micky,原來你暗戀我那麼久了,虧我們還睡一起你早說咩

唉!人帥就是到處招人愛呀!」

..你這小白大頭菇,這是什麼roommate…

存心故意想讓我死在你家男人手下的吧!

我一定要把你的鏡子全都打碎掉。 

 

 

「咔吱咔吱…*&^#%&*&^#$@%^&* …^$@#%&&% 娘,我餓了」

吃吃吃什麼甜蜜飢餓CP,整天就見你嘴巴停不了。 

 

 

我怎麼這麼命苦~

誰?到底是誰出的餿主意,

說什麼要弄個黃金魚湯版的戀愛劇場? 

 

 

「咔吱咔吱有天哥,咔吱… 
Bigeastation Fans傳真要為什麼喜歡上你的戀愛劇場的~咔吱」 

 

『對,那我有什麼錯?』 

 

「因為這回是俊醬擔任女生的角色」 

 

『什麼???不是在中子嗎?』 

 

 

~~~~~~~~~~~~~~那天晚上,朴有天度過最恐佈的一晚。 

 

 

P.S.內容參考Bigeastation EP71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