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7 Asahi TV Ontama提問~初次見面時的感覺

 

『初次見到在中時的感覺』

 

允浩率先回答外表很冷酷、眼神很強烈

還模仿起當年見到在中時的樣子。

這個答案並不意外,意外的是

允浩的模仿,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一股熟悉感。。。有種跩味。


 

***

抱走SM第二屆外貌奬的頭銜並未得到大眾的掌聲及認同

接腫而來的是許許多多的猜疑、噓聲及冷嘲熱諷。

 

望著鏡中的自己~~

不服輸及叛逆的因子隨著血液灌輸於體內各個角落

金在中告訴自己,一定要昂首闊步、眼神強烈,

絕對不能畏懼、退縮、低頭。。。

總有一天要讓那些人知道~金在中不是只有外貌而已。

何況,他們有本事拿外貌奬嗎?

 

初次見到外貌獎得主的允浩,

滿心的歡愉及期待在見到的那一刻

強烈的記住那穿著保護衣的金在中。
 

允浩回答問題時竊笑的在中,原來是這麼回事!



『初次見到允浩時的感覺』

 

在中回答很令人羨慕…”

羨慕的不是因為他的歌聲、舞蹈或是伴舞的機會…”

羨慕的是~~他當伴舞時的頭髮

 

羨慕頭髮? 掃把頭還是悟空頭呢?

不是說看到允浩穿著伴舞的服裝,像會發光一樣的

好帥~

 

***

允浩進入熟睡階段時,嘴巴自然的大大的打開。

金在中望著手裏的毛巾及橘子在想

我到底是該用毛巾把他的臉蓋住,還是用橘子塞住他的嘴巴。。。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是這種睡相?

為什麼這張小臉配上正裝,就是會那麼帥氣~

真是令人妒忌!

 

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想起當練習生時,第一次看到允浩在示範舞蹈,

迷炫的舞步中,圓圓的包子臉、一點小肉肉的身形、拙拙的服裝

唯有那頭刺刺的短髮像是會發光一樣,真是好看。

不像自己半長不短的還有點像被狗啃過似的~~

嗯嗯下回不拿自己的頭髮來練刀功了!

 


 

『初次見到有天時的感覺』

 

在中搶著回答

以為從阿美利咖回來的人一定是像電影中那種很洋氣的…”

見到本人時,真像是~~”

像表演中國功夫的演員

 

說完這樣的形容,允在二人笑成一團。

 

***

一聽到有練習生是從美國回來的,

在中興奮得直拉允浩去看新人

有看過美國電影、有聽過美國流行歌曲、有吃過美國食物

就是沒有遇到從美國回歸的人。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到底是美國回歸的帥,還是公洲小霸帥

百聞不如一見這句話根本就是鬼扯。

擠在練習室後邊,望著那位被介紹是阿美利咖的選秀冠軍。

金在中腦海中無數次想像像被水淋濕的火苗一般,

啪答啪答掙扎閃了幾下後熄滅了。

正當在中想拉著允浩離去時,望著金色的小平頭、

鮮豔對比色彩的運動服、腳下踩著夾腳拖鞋,

奇妙的熟悉感立刻上升好幾倍。

 

在中拽著允浩胳臂,壓低聲音

允浩,你覺不覺得這小子看起來好眼熟?

我想想是有點眼熟,好像在哪看過

二人你望我、我望你,經過數十秒後異口同聲

啊~~英云哥那張破舊海報

 

一張破舊海報及一個從美國回歸的人,

奠定若干年後每當表演倍數3 就會~

123就化身成李小龍

 


 

『初次見到昌珉時的感覺』

 

~” “像天使一樣

四人一致性脫口而出。

 

HUG PV中抱著貓咪、喝著牛奶的形象,誰敢說不可愛?

何況準備出道時,昌珉還是可愛擔當。

只是這樣的可愛模樣,隨著時間的流逝

如滔滔江水般,一去不覆返。

 

在中二話不說,立即模仿昌珉現在私下的樣子,來顯現其中的反差。

 

***

有人說過,治療失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感情轉移目標。

這方法未必正確恰當,它偏偏十分適合金在中這個人。

 

付出真摯的感情,換得的卻是對方不可置信的欺騙。

藉由煙酒想要麻醉自己的金在中,對鄭允浩來說,

的確是個麻煩人物。

 

咚碰咚咚

喝得酩酊大醉且坐在地板傻笑的在中,

帶著哭腔、扯著允浩的衣角直問

為什麼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那是那女人沒眼光

你騙我

我沒有騙你

真的? 你發誓…”

真的!我發誓!

…”

那你喜不喜歡我?

乖~我們都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嘻嘻

 

金在中有著不為人知的壞習慣,每當看到小東西、小動物、小孩子

舉凡各類人事物,讓他的認知上是歸屬於可愛這類者,

他都會流露出濃厚的關愛直逼母愛的程度。

 

眼看漢堡在中演變成酒醉在中,希澈再也無法忍受及坐視不管,

歪著腦袋斜睥著在中後,暗自決定讓金在中的壞習慣發揚光大,

好拯救他們美好生活免於被破壞。 

 

那日起,蹭飯人口再添一名閃著小鹿般眼神的高瘦幼齒男孩

在中哥我可以過來跟你們一起吃飯嗎?

無奈~~時光飛梭、物換星移

小鹿般眼神變化成邪惡的眼神;

柔順乖巧吻變化成犀利簡扼的口氣

在中哥飯煮好了沒?動作快點 

~哼!是可惡到不想愛在中內心OS

 


 

『初次見到俊秀時的感覺』

 

允浩不加思索的回答以前就像俊秀的名字一樣的純粹

 

那現在呢?

在中接棒回答曾經有點難相處~~現在是某些方面難相處

 

一向被認為最沒有突發狀況的俊秀,到底哪方面難相處呢?

 

***

 

恩康康康….”

當俊秀第五次亮出他的招牌笑聲,渾然不知自己犯了什麼錯,

更別想他會察覺~~他的後腦勺被幾雙眼睛快盯出洞來。

 

練習生的生活樂趣是有些平淡乏味。

雨天,有人提議下幾個大男孩聚在一起觀看影片

啊~~~

喔~~~

呀~~~

 

此起彼落的聲音隨著影片中懸疑的劇情而不斷出現,

大伙兒大氣不敢吭出一聲

恩康康康…”飆高的海豚笑聲打破緊張的情境

因為雨天取消與在赫一起踢足球的俊秀,

大家觀看影片的同時,他躲在角落與俊浩在線上奮力廝殺個不停。

恩康康康恩康康康…”

絲毫沒發現身邊的人全都鐵青著臉色想砸他。

 

俊秀~“

俊醬俊醬

桃子金桃子

海豚陸地上的海豚

即將前往雜誌拍攝場地,四人猛然發現某隻海豚消失了蹤影。

夾雜著不同呼喚聲廻蕩在宿舍之中,俊秀依然沒有現身。

經紀人哥哥忍不住的搖頭

那小子八成又是躲在我房間在玩電玩,允浩去把他抓出來吧!

 

其餘三人等候著某二人開始竊竊私語

幸好剛才看影碟時,那隻海豚不在

哥,你怎麼這樣看影片不找我

忘了

忘了?!這比看影片時出現海豚笑聲還過份…”

那你上次還不是沒找我…”

我哪有???

啊西~你們二個好吵呀!

 



 

在中看著網路上五人那些練習生時期、出道時期的照片,

心想五人的感覺都很冷酷,眼神也都很殺。

初次見面時,我們才15歲,彼此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當時以為只是同家經紀公司的關係,

現在想想~冥冥之中,五人的命運在15歲那一年,

已經開始轉動注定日後要相繫在一起!

 

 

 photo from:Naver,Baidu&見logo

 

原文先發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