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寵物也是上天派來人間的天使!

在牠們短暫的生命裏,陪伴著我們度過喜怒哀樂。

 

總愛戲稱たま醬是大爺。

擁有可愛迷人的外表,動不動便喜愛向人撒嬌的行為;

骨子裏卻是固執硬挺的漢子性格。。。

這種又man又柔情的雙重表現,完全與金大爺一般!

 

即使現臨叛逆期,經常出現反叛挑戰的行為。。。

生氣之餘也依然是讓人不由得會寵愛著牠,

有著たま醬陪伴的日子,似乎撫平失去小南境的感傷。

 

刻意不去比較牠們之間的差異;不去想像他們之間的關連,

巧合卻不斷的一再上演。

喜愛去蹭我的床、害怕我生氣不理會牠

這些我可以當成那只是習性而已

然而,當たま醬頭頂一樣出現突起的一小塊處時,

我只想問:小南境,是你嗎? 真的是你嗎?

 

小南境在很小的時候,曾經貪玩而被鐵門給壓到頭頂,

那突起的一小塊處是牠與眾不同的標記。

 

如今,たま醬的頭頂出現相同的標記,

我相信~這是天使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