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無情並非不愛,而是出於無奈。
 
站定位置,閉上雙眼,摒氣寧神,
耳邊充斥著來自四面八方持續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
宛如溫暖的陽光包圍住自己。
深吸一口氣,內心暗默:
這是一場專屬於自己的show,獨一無二的show
今晚,將在這裏施展出自己所有的魅力!
Fighting
睜開雙眼,揚起堅毅眼神,邁開步伐往舞台前進。
 
***
 
 
紅海,是心底最珍愛的景色。
 
珍珠紅,是我們的代表色。
04年首回看見一片紅海時的悸動,直到如今依然深深烙印在心田。
一個珍珠紅是美好、十個珍珠紅是璀燦、
百個千個萬個珍珠紅是無限感動。
即使現況已不復從前,然而紅海仍是唯一的象徵。
 
不知曾幾何時,每回踏上這片土地,
放眼望去,一落紅光、一落綠光,交雜其中。
綠光閃耀佔據了為數不少的紅光的蹤跡。
 
冀望能看見心底那片紅海,似乎在這個土地上不太可能了。
果不其然,依舊是那些紅光綠光
忍不住地自我調侃一番
現在是處於人生十字交叉口,得好好仔細端倪路口號誌?
還是現已十二月,耶聖將要來臨,因此事先預演聖誕氣氛?
嗯~
回家後得趕緊擺弄一些聖誕裝置才行!
 
***
 
多重呼喊的聲音不絕於耳,始終能讓自已綻開笑靨。
乍聽到曾經五人的團體名稱,著實呆楞了一下,
可這聲音不斷穿透而來,自己的心愈發沉重。
 
那像靈魂般的團名,早就深入骨髓之中。
自己從沒忘記曾經是那個團體的成員之一;
也曾說過現在三人團體亦從那個五人團體而來。
怎奈,歷經協商破局、出走、另謀出處,以至長久的纒人官司
如今是不能說、不能做、不能許諾。
 
輕嘆一聲,藏好失落心情,揚起笑容面具,
婉轉確實地傳達自己現今就是自己,是三人團體中的自己。
那五人團體及代表稱呼,已成雲煙、已是過往!
而未來可不可期,現今不可得知。
 
說是無情也好,無義也罷。
真的沒有所謂在乎不在乎的了!
因為~
有時候,無情並非不愛,而是出於無奈。
 
 
 
背景:201312月,南京




沒想到這麼快又更文了,連自己也覺得意外^^
胸口像是堵了悶氣一般,因此有了這篇文

想起楊乃文唱的一首歌

 
我給的愛 
詞曲 張震嶽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