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境&海藍的第一次(笑)

N19,BL

慎入



某日,允浩又藉機向在中開始撒嬌~~

 

金在中拍拍倚在自己肩上的~鄭允浩的頭。。。

「乖,別撒嬌了,被仙后看到難看的~」

 

允浩稍微扭動一下身體,不依的往在中靠的更近
「不要,反正這裡又沒仙后」

 

在中推了推允浩的頭~「可是我的肩被你的頭擱著好痛」

 

「那我換地方躺」~接著就轉移目標躺到在中的大腿上

 

「啊~~允吶!我來幫你修眉吧,免得像海豚一樣」

在中順手就拿出修眉專用的小鉗子

 

(該相信金在中的技術嗎?)允浩考慮中~

 

「允吶...難道你覺得我眉毛修得不好看嗎?」
在中睜著水汪汪大眼看著允浩

 

「呃...造型姊姊昨天剛幫我修過,所以就不用麻煩我的親親老婆了~」
(拉下在中拿著凶器的手,吻了一下後趁機拿走夾子)

 

「這樣啊~~要不我幫你敷臉吧! 你最近老是冒痘呢」

 轉身,在中又從包包拿出面膜

 

「不用不用~我剛敷過!」允浩指著旁邊的垃圾筒,
裡頭的垃圾證明他說的話沒錯

 

.....我累了~鄭允浩,你從我腿上起來」

 

「不要嘛~躺這裡好舒服喔~」(調整姿勢準備睡覺)

 

「鄭允浩,你舒服我可不舒服,你快起來~」在中擺出冷臉瞪著允浩

 

「嗚...那我幫你按摩!」(動作飛快的跳起來幫在中按摩大腿)

 

「啊...這邊...那邊」「嗯...太輕了~」「哎呀~太重了」

「你...你到底會不會按摩啊?」 ~在中開始展現女王本色

 

「不然你示範給我看阿」鄭允浩停下動作,瞪大眼睛看著金在中

 

「喏~~這裏要重一點那這裏要輕一點...這樣很舒服吧?」

 金在中開始示範金式按摩手法~

 

「阿~好舒服,果然還是你技術最好了。你可不可以以後天天都幫我按?」

鄭允浩露出裝可愛的眼神,嘟著嘴~

 

「那是~我們金式按摩當然是最好的。。啊!鄭允浩,
是你要幫我按摩才對吧」
在中突然想起應該是允浩要幫他按摩的事

 

「阿哈哈,被你發現了」鄭允浩吐了吐舌,從沙發上跳了下來。

「來抓我阿,抓到的話再幫你按摩」

 

在中看了允浩兩眼,淡淡說了一句「幼稚」

便躺在沙發上開始休息,再也不理會允浩

 

允浩跑走之後發現在中沒追上來,覺得無趣只好又走回客廳,
這次他主動把手移過去在中的身上開始按摩,
一邊按一邊看在中的眼色

 

在中閉著雙眼假裝睡著,內心則是OS不斷上升~~
想跟我玩,你省省吧!你這點小心思我都不懂的話,我就跟你姓

 

允浩看著在中閉上的雙眼~又開始故意往在中會癢的地方
『技巧性的』按摩~

 

「啪」在中大力的打中正在腰部不安定的手~

「鄭允浩,你再繼續這樣,晚上你就睡這兒好了」

 

「凹屋...好痛喔~」允浩揉著被打的手~水汪汪的看向在中

 

「噗~別裝可憐,我又不是昌珉,你會痛到哪去~

允浩的包子臉讓在中笑了出來

 

「不管,好痛好痛,老婆秀秀」允浩硬把手嘟到在中面前要他吹吹

 
「呼~吹好了」在中心想,鄭允浩這纏功肯定是沒完沒了,
還是採不理他策略好了,
拿起不知何人放在桌邊的漫畫開始看了起來

 

看到在中跑去窩漫畫,『愛看書的允浩』
也跟著窩到在中旁邊去,跟他搶著看同一本漫畫。

 

允浩貼著在中,讓在中一直覺得熱度上升...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不管允浩是不是在看,便拿起漫畫當扇子搧

 

「唉唷~看到一半耶!」允浩搶回漫畫,企圖繼續看。

 

「鄭允浩,是漫畫重要還是我重要」 在中搶回漫畫繼續當扇子使用

 

「你重要~所以我幫你看完~」抽回來繼續看~
順手拎起一旁的遙控器開冷氣~

 

在中瞪著允浩數秒後,,決定回房去電找大米一起去混吧~

才走兩步,發現衣角被允浩左手扯住了

 

「不要走......留下陪我......」允浩用水汪汪+嘟嘴的表情看著在中

 

「理由? 你給我一個滿意的理由,我就留下來隌你」

 在中心懷默唸:鄭允浩,說我想聽的那個吧

 

「因為...因為......因為我們要一起看漫畫!」

允浩拿起手中的漫畫向在中招手

 

「。。。。。」看著允浩所說的理由,
在中真覺得一點也沒有辦法跟允浩同處一室,
使勁的抽出衣角,大步離開

 

「在中吶~~人家需要你啦!!!」

看到在中轉身要走,允浩直接撲過去抱住在中的腰不放

 

在中拿起手機熟練的快速按鍵,不一會兒~
允浩手機都鈴鈴鈴的響起。。。

 

允浩拿起手機,看到上面的來電,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起來。「在中?」

 

「鄭大隊長,今天的行程都結束了」在中一付公事口吻,
讓允浩摸不著頭緒

 

「呃......所以?」允浩看向在中

 

「所以你沒有權利限制我的自由」在中直接對上允浩投射過來的眼光

 

「可是...這表示我們接下來沒事了啊...

允浩突然想到了什麼,眼神發亮的看著在中

 

「我有事~」望著眼睛發光的允浩,在中不禁打個哆唆

 

「你剛剛自己說日程都跑完的!」允浩突然精明的看著在中,
嘴角勾起一絲笑意

 

「我是說日程結束了,並沒有說...我沒有其他的事...

 在中覺得允浩此時充滿著危險氣息,悄悄的退了二步

 

「這就表示,私人時間到了......」允浩左右張望了一下

「有天和昌珉去吃東西了,俊秀也回家一趟了,
整個屋子就剩下我們了
....嘿嘿」允浩的笑意越來越擴大

 

「你...想做什麼...,別過來,..不要靠近我」

對於允浩那壞壞的笑意,在中開始意識到。。。害怕

 

「剛剛不是說了嗎?『我需要你啊』~~~」
(一把將在中拖到沙發上去)

 

「你~放開我啦~~我不需要你~~你的手在做什麼?!」

 在中雙手奮力的抵擋,絲毫沒能推開允浩

 

「唉唷,他們暫時不會回來啦,不用擔心。」

雙手神速的開始讓不該存在的東西消失~

 

「不行。。。我不要。。。你。。。」

在中努力的把要消失的東西拉扯住

 

「你要把它們留著我是不反對啦...可是等一下你得洗很久喔.....

允浩意有所指的說

 

「為什麼是我洗。。。明明就是你弄的。。。喂!你在做什麼?」

在中正打算好好的恢復原狀,沒想到允浩又有了新的動作

 

「我洗也行啊~反正我都丟洗衣機......
允浩默默的從沙發的某個角落撈出一小罐東西倒在手上

 

「鄭允浩!你怎麼把這東西放在這裏?」

對於允浩亂放東西的習慣,在中開始叼唸起來

 

「方便就好嘛~反正其他人又不知道...

推倒金在中,直接用吻封住後續的碎碎念

 

「。。。你。。。我。。。」一時間來不及換氣而說不出話的在中,
白晳臉龐呈現粉色狀態,煞是可愛~

 

「別在你了,它等很久了耶~」允浩拉著在中的手往下摸

 

「。。。。。」熟悉的觸感及炙熱的溫度,讓在中輕輕的碰了一下,
再碰一下,像發現好玩的玩具般~

 

..........別再玩了...」允浩紅著臉,彷彿在忍耐著什麼似的

 

難得能讓允浩憋得難受,在中玩心大起,手指時而撓撓,時而繞圈打轉~

 

被在中『玩弄』的允浩也不甘示弱的緊扣住在中炙熱的部位,
運用自己手指的技巧讓在中開始發出聲音

 

「嗯~嗯~啊~啊~」在中由原先的隱忍的聲音,
漸漸轉變成令人臉紅的呻吟聲

 

「手指別停...否則的話...」允浩感覺到在中停下動作,
威脅性的也開始減緩速度

 

「嗯。。別。。快。。快點。。。」那種半途歇停的感覺,
像根哽在喉頭的刺一樣,在中情急之下,
手上的力道突如其來的變快變大

 

「啊啊!~小心點!毀了他,待會你就性福不了了...
允浩微微的逃離了一下在中的魔爪,等
在中冷靜一點後才又繼續自己手上的動作。

 

「嗯~那你就別突然停掉嘛~」伴隨著手掌輕柔的動作,
在中睜著無辜雙眼,嘟起紅唇撒嬌著

 

「那...換這裡如何?」允浩的手指悄悄的滑到後面去,
在在中還沒意識過來之前,突然伸進去!

 

「啊~~痛!你別突然間就把手指伸進去呀。。。」
在中用力拍打允浩的大胸表示自己的不滿

 

「放鬆點~才多久沒做而已,你怎麼緊成這樣...
允浩忍著被在中挑逗的刺激,努力讓在中習慣自己

 

「嗚....允吶......」一陣陣酥麻感刺激著大腦,
好像螞蟻啃蝕般的難耐使得 在中不停的扭動身體

 

「你...忍耐一下...」被在中的呻吟誘惑到再也無法的允浩,
抽出自己的手指,直接頂入那自己思念已久的緊窒空間

 

「允......別動」即使已經做過多次當身體被異物貫穿的那一刻
在中還是無法適應那炙熱的物體

 

「痛嗎?對不起......」允浩低下頭吻住那微微泛白的唇,
大大的手掌重新撫上因痛而頹靡的部位,給予溫柔的刺激,
讓在中逐漸放鬆了身子

 

「恩~允吶~快!」允浩雙手覆蓋搓揉的溫熱感,
讓在中體內那腫漲感只想得到更大的刺激及滿足

 

聽到在中的回應,允浩知道他已經做好了準備,
雙手架起在中的細腿,努力衝刺了起來~

 

「啊.....」快速巨烈的衝撞讓在中緊緊摟住允浩的頸間,
曖昧的呻吟聲允斥整個房間

 

舔去在中頸子上汗珠,在激情中允浩著迷的看著在中意亂情迷的模樣

 

紊亂的律動中感受到允浩的柔情,在中露出一抹媚笑後
緊摟住允浩主動獻上紅唇,讓彼此之間更加緊密

 

「喔...你這妖精......」允浩將在中抱起,讓他坐在上面,
這樣的姿勢讓兩人之間更加沒有距離

 

「啊~好深!」隨著交合的動作,在中腦袋開始空白,
眼前的允浩變得如此貼近又好不真實

 

「自己動一動...這樣你會更舒服...」允浩示範性的往上頂了兩下,
然後停下來等著在中的回應

 

「你..你又叫我自己動~」在中試著扭動幾下不緩不急的上下動作,
竟是說不出的舒服

 

「瞧......不錯吧...」忍耐著想將在中反身壓下的衝動,
允浩扶著在中的腰,幫助他順利的律動

 

快感逐漸從體內釋放出來,這樣的感覺讓在中想要更多,
想要允浩更加的填滿自己,雙手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來...多動幾下...我幫你」當在中往下時,
允浩扣住在中腰部的手突然一用力,讓他失去控制的整個人坐了下去

 

「啊。。。」那個難以啟齒的地方,整個吞沒允浩的巨大,
直撞進在中體內敏感的突點

 

感受到在中身體的顫抖,允浩主動抬起在中的身子,
在放下的同時用力的往上頂到那最敏感的地方

 

「啊.....不要了.」肉體碰撞的淫靡聲音連續不斷
加速的痛感及快感讓在中嘶喊出來

 

無法繼續忍耐自己的慾望,允浩再度把在中放倒在沙發上,
抬起那纖細的雙腿,猛烈的衝刺了起來~

 

「允..允吶...慢一點吶」在中雙手手指緊緊攀抓著沙發邊緣
以便承受允浩猛烈的一波波撞擊

 

「你真的...好緊...讓我忍不住了......」允浩吻住在中不斷呻吟的小嘴,
不斷用力頂撞的同時,也不忘了撫慰在中那亟欲宣洩的分身

 

隨著允浩修長的手指不斷的套弄,在中全身像被點火一般,
只想要得到更多。。。更多「允。。快,快。。」

 

聽著在中的呻吟,允浩在最後猛烈的幾次律動下,
終於忍不住的宣洩在在中的體內

 

在中的分身在同時候將白濁噴出在允浩的小腹上,
如此激烈的運動讓在中喘息不已

 

「呼.........你好棒......」允浩著迷的吻著尚在喘氣的在中,
下半身又企圖蠢蠢欲動

 

「你~~你快出去」感覺到允浩分身似乎又硬了起來,
在中推著允浩胸口沙啞著喊著

 

「不要,你裡面正熱著,好舒服呢...」允浩用手指搓揉著在中胸口的紅蕾,
誘惑他跟自己『再來一次』

 

「你...」在中本想輕斥的話語,再度淹沒在允浩的愛撫之中

才剛想繼續提槍上陣的允浩,突然耳尖的聽到大門傳來轉動的聲音...

 

「允..允吶~」允浩突然停止不動,讓陷在意亂情迷之中的在中感到十分奇怪

 

「噓!~別動!」允浩仔細聽了一下,似乎是昌珉和有天的說話聲!

 

在中乖巧的睜大雙眼望著面前的人~內心吶喊著,
我的男人真的好帥呀!那臉真是好小呀!

 

「糟!在,抱好!」允浩七手八腳的把在中的手腳纏在自己身上,
雙手從在中的屁股一捧,趕在兩人進門之前,把在中抱回房間去。

 

躺在床上的在中,望著尚在自己體內的允浩分身,
即使經過倉促的移動,彼此仍然是如此緊密相連著
「允吶~我是你的吧!」

 

「當然,你只能是我的!」確定好房門關上後,允浩吻住在中的唇,
就著兩人的姿勢,直接頂弄了起來。

 

「啊...你怎麼又突然開始了」也許是因為已經做過一回的關係,
在中也變得大膽起來,雙手也胡亂揉捏著允浩的胸口

 

「喔......你這傢伙...」允浩受不了的將在中的雙腿架在自己肩上,
讓兩人接合的地方能更靠近

 

「嗯......」擔心呻吟的聲音被房外的昌珉及有天聽到,
在中反咬著下唇隱忍著

 

「別咬自己...」允浩心疼的用手指輕撫著在中紅腫的唇,
溫柔的吻去在中會害羞的呻吟

 

在中像是荒漠中找到綠洲,更加摟住允浩後腦,
將自己的軟舌伸進允浩嘴裏,加深了這個吻

 

「恩......」在中主動的深吻讓允浩著迷的回吻著,忘記了下身的動作...

 

「允..允吶~難受」在中捏著允浩鼻子,
示意允浩那硬挺的分身還在自己體內之中

 

被在中提醒後,允浩才繼續溫柔的律動著,輕輕慢慢的,
卻每次都從那敏感的地方劃過

 

「壞人~你故意的」允浩所給予的柔情攻勢,勾引著在中渾身顫慄,
忍不住地緊縮起來

 

「溫柔點不好嗎?」允浩笑中帶著其他的意味,挺進的動作更慢了。

 

「允.允吶~求你了」一想到再大的困境也不輕易低頭請求,
現在卻因為慾望沉淪而輕易說出口
...
在中眼眶泛紅起來

 

「乖,只要你要的,我都給你...」一個溫柔的吻,帶來的是滿滿的滿足。
允浩的大掌順著在中的曲線往下,扣住那纖纖細腰後,開始逐漸加快速度。

 

波又一波的快感襲捲而來既是痛苦亦是滿足,狂亂的律動中
在中臉龐已不知是淚還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