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覺得金小在對”吃”的執念太輕,
以致於他跟鄭金家的大食量成員相比,可謂天差地別呀!
難道真的是「珉以食為天」嗎???
 
看來是我猜想錯了!
金小在不是對吃沒有執念,是看食物而定….
記得在Bigeastation EP.86中談到在韓國活動時,
有沒有特別想念的日本食物….
當時的對話
在:有有有,豬排飯 (很興奮呢)
允:豬排飯
在:拉麵
允:拉麵
俊醬突然插話:納豆
允:納豆~~(語氣明顯的不同)
在:啊???
允:我是日式炒麵
2J:日式炒麵
允:很想吃
秀:很想吃
在:尤其是經紀大哥做的日式炒麵
允:對啊…經紀大哥做的日式炒麵,跟一般的不同,最好吃了
後面就俊醬又開始說他愛鰻魚飯及名古屋。。。
 
呃…我比較想說的是~~為啥允在想念日式炒麵呢?
害我老是想起~~戀愛廣播劇中的”在中子”及那句ya..da

 j1-3.jpg picture by chi_yo
沒想到09年的頭一天,金小在同學望著允浩吃東西的媚態
完全有著”在中子”的想像實體化呀!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撒嬌呢?
 
為何說金小在同學在撒嬌呢?
j4.jpg picture by chi_yo
鐵證如山呀…
你..你現在吃的不就是允浩剛才吃的章魚燒
我…我能說什麼呢…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