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遍各家不同的Singles雜誌掃圖,
發現隱藏在攝影企劃底下的構思,
有著與莎士比亞經典大作「馴悍婦」的影子。
雖然這回攝影主題是標榜著所謂私底下生活的樣子,
仍覺得太刻意去裝演出來(笑)。
 
對鄭金家熟識的人都知道,
鄭戶主是個大醋桶,金正太是個小醋桶,
關於二人吃醋的各種事蹟,由於事件太多而不勝枚舉,
請自行參閱各大論壇及百度吧…Ths~
大小醋桶 鄭金家的認識後,開始要來揭穿囉!
 
最近,大頭妹不太開心!
 
因為老鄭老是一回家後就撲倒~睡著。
 
放假日時,老是一個人在聽ipod,
 
然後不是陪著女兒玩、就跟跟女婿一起吃吃喝喝。
 
每次跟老鄭說不到三句話,他就開始呼嚕嚕的睡著了。
 
哼!
以前追自己的時候還說有多愛自己、會永遠陪伴自己;
會讓自己永遠幸福快樂…
那些美好的畫面還停留在記憶中~~
 
這才多久。。。
一定是、八成是、肯定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咬牙狀)
呿~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被我知道你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我就砍了你…
(謎之音:好可怕!大頭妹,你…你也是男的耶)
 
大頭妹決定展開一波波的調查行動。
 
首先找了小兒子詢問…
Jae:快說!不准暪我,否則沒飯吃。
Max:娘~你要我說什麼?
Jae:你一定知道的,你到底說不說?
Max:娘…我真的不知道呀!
 
從兒子那兒問不出所以然來,
大頭妹決定找已經不是roommate的roommate聊聊。
J:阿米,你老實跟我說,我承受的了的
M:哥,我真的不知道呀!
J:你騙我..你們最近老是在搞UCC,你會不知道 ?
M:哥,我自身難保呀!現在每天都以自行車代步了,
我哪知道阿爹的事。
J:我暫時相信你!不過…如果你騙我的話。。。
下場就是你會由米膨脹變成飯,然後被小餅吃掉~
 
人家都說女兒貼心,還是找女兒問問好了。
JJ:女兒呀,你老實跟娘說了吧!
JX:娘..我..我..我不能說!
JJ:為什麼不能說?
JX:因為我答應爹不告訴你的,答應的事不能不做到的。
JJ:切~~是誰教你答應的事要做到的?
JX:….娘,你教的。
 
俗話說的好,靠山山倒,做人吶…靠自己比較實在。
既然問不出來,大頭妹決定自己擔當起狗仔,
全面跟監老鄭的一舉一動。
 
 
幾日下來,幾乎沒有什麼異狀…
唯有老鄭回家洗澡時,總是花費N久的時間…

尤其是脫衣時,要脫不脫的真令人生氣!
(謎之音:就是…哪有人脫一半的,也不脫個乾脆點…)
 
 
大頭妹趁著老鄭睡著時,趕緊去洗衣機尋找一番
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我攤開衣服找
 
我鑽進洗衣機中找

我解開褲子扣找
 
結果找到一封信,大頭妹急忙打開~~
 
親愛的在:
   
聖誕快樂!
相識八週年快樂!
全家在一起五週年快樂!
 
 
原來…戶主為了給大頭妹一份大大的驚喜,
證明自己絕對沒有七年之癢。
串通著女兒、女婿、兒子一起暪著大頭妹。
接連數日一直努力勤奮的工作,才會每日回家都呼嚕嚕的睡。
 
那…驚喜是什麼呢?
禮物是不能少的
 
還要全家一起出遊去
 


 
喂…大頭妹,你不是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嗎?
那你笑的這麼歡是什麼道理?!
 
 
Phtot from: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