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

Wuli在中子 ,明晚七點一起去麻布十番參加夏日祭吧!』

 

望著手中剛剛傳遞過來的短訊,淡淡的睡意消失散去

前些日子無心地犯個小錯,處罰是必須一場在中子”的遊戲。。。

臥在床上轉個半圈,摟抱著半身人高的大熊玩偶,心情大好。

「嗯~夏日祭呀!」

 

望著敞開的衣櫥,開始一件件挑選適合今晚的服裝,

米白色深V針織衫似乎質料有點單薄。

淺褐色亞麻長衣好像校園風格過於濃厚。

藍色休閒套衫沒有太大的驚喜感覺。

仔細審視鏡前的自己。。。

一襲深靛色暗菱紋的貼身浴衣,表露出那修長絞好的身材。

V領的胸口露出白晳無暇的肌膚;

米黃色的腰帶將那纖細腰線一覽無遺。

這樣的裝扮,他會喜歡的吧!會有驚豔的感覺吧!

「嗯!Fighting,在中子。」

 

會場入口人群眾多,十分熱鬧的景象,活絡非凡的氣氛。

一眼就瞧見那帥氣身影,不時的瞅著手錶看著時間

彷彿心有靈犀一般,二人眼神頓時交會在一起

「喔 ~~在中子,我在這裏!」

 

『啊 ~~允浩,抱歉我來的有點晚』

故意遲到的想享受在中子應有的權利,

就讓你等著心急一點。

 

「呃..沒關係!咦在中子今天穿浴衣呀!」

 

『嗯對呀!穿浴衣花了些時間才晚到的。你覺得如何? 適合我嗎?』

感受到他那炙熱的眼光落在自己身上,

心不自覺地撲撲跳的加速起來。

 

「當然非常適合你呀!在中子今晚很美呢哈哈哈哈哈」

 

『啊~~好討厭吶,允浩你讚美的太過頭了』

摀著發燙的臉頰,怎麼辦好害羞喔!

 

「在中子,我們走吧!」

左手被溫軟手掌緊緊包覆著,穿過自己手指間隙十指交扣

好久沒在人群中這麼被他呵護著。。。

『好!』

 

緊跟著允浩在會場內逛著,表面裝著冷靜的表情看著林立的攤販

內心則是緊張的小鹿亂撞。。。甚至沒注意周遭衆人驚豔的眼光。

 

(歡迎光臨!有好吃的炒麵!!歡迎光臨~~超好吃的喔!!)

炒麵攤老闆吆喝生意的聲音

 

「噢~~是炒麵呀!歐吉桑,請給我二份」

 

(二份是一千圓呵呵呵,謝謝惠顧!)

炒麵攤老闆的眼神頗有深意地瞅著躲在允浩身後的某人

 

『啊吶允浩,我們坐到那邊的椅子上吃好嗎?』

怎麼辦~~允浩怎麼知道自己想吃炒麵的?!

 

「好啊,我們過去坐吧!」

 

(喔~~那二人坐在那邊的椅子上呀!二人的距離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

很微妙的距離分開著,氣氛很不錯呢!)

忙碌中仍將視線追隨著二人的炒麵攤老闆

 

「啊~~炒麵果然好吃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呢~~

真好!允浩也喜歡吃炒麵。。。

可是~~如果現在能一起吃辣炒年糕的話那該有多好!

記得那次兩人去漢江時。。。

 

在中神遊之際,允浩一直盯著在中那出色的臉龐,內心不斷的猜臆

在中的美麗真是千變萬化,今晚真是性感極了。。。

不過你的小心思是騙不了我的~~

咦?在中的紅唇沾到海苔粉囉!允浩在內心舉出小小的V手勢。

 

「在中子吶我跟你說

 

『嗯? 什麼?』

閃著大大的雙眼允浩想說什麼呢!

 

「你的唇邊好像沾到什麼好像是小渣渣」

 

『啊???真的嗎? 在哪邊呢?』

這怎麼可以開始東摸西摸起來~~

糟糕!忙著裝扮,竟然忘記將隨手小鏡子帶在身上

小鏡子,我對不起你。

 

「沒關係,我來幫你拿掉

伸手握住在中子那尋找鏡子的雙手

 

【啾~~~~~~~~】

 

『啊討厭吶!你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真討厭!人家都沒有心理準備

大庭廣眾之下被發現的話怎麼辦。

 

「因為從一碰面開始時,你就一臉想要我親你的表情吶」

允浩抬起在中子的下巴,手指輕輕地撫摸著剛親吻過的紅唇

 

『我我哪有你別亂說!』

沒有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我真的沒有不讓你親的

只是,怎麼可以突然就這麼親一下下而已,討厭!

 

「你呀口是心非的小孩」

允浩望著在中子不自覺地又嘟起小紅唇,忍不住笑著搖搖頭

 

…..

允浩真是討厭~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允浩喔!

好喜歡好喜歡喔!

 

美麗的煙火突然破劃如墨的黑夜,閃動著迷人的色彩。

眾人紛紛仰望著這夏日最美的景色。。。

燦爛的星空下,緊緊相依的二個身影漸漸重疊在一起,

人聲鼎沸的夏日祭當起見證人~~

煙花下親吻的二個人兒,都是彼此最美的風景。

 

「在中子,看在你今天費心裝扮地這麼誘人,今晚一起睡吧!」

允浩輕咬在中的耳垂,趁機小聲地說著 

 

『啊討厭!允浩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臭允浩,怎麼就這麼說出來了討厭!

~~臉好燙,好害羞喔!

 

結局請自行想像….

End~~

 

p.s.參考Bigeastation EP69戀愛廣播劇場改編



這文原先設想是搭配三星那藍白紅廣白,想弄得比較跳tone的
可是...一不小心被我刪了整篇文,只好得重新來過
感覺已經跟先前不太一樣,於是。。。就成為這樣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