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1.jpg picture by chi_yo

看到這本美國西部寫真,五人在大峽谷拍照… 
只想問真的確定是holiday?! 
還是說根本是Loliday(五個人很Loli的日子)才對(3)



Loli表情

 

 

Loli行為



Loli的背後靈(?)

 

 

 

怎麼我看到的是à野豬五人組之最新2008年版「荒野大鏢客」  

 

某浩:野豬在哪?我要拍照! 
      >>喂!此野豬非彼野豬啦!(_) 

某在:野豬
~跟小豬豬長的一樣嗎?男的女的? 
      >>OTZ,豬仔是用公的母的來分好嗎。(ω)  

 

某米:野豬呀~wild boar,是家豬的原生種,有深棕色的厚豬鬃 
      >>米爺,現在不是豬仔教學課程。(-_-)  

 

某秀:恩康康康~~野豬是豬嗎? 
      >>那肉桃豚是不是海豚的一種呢。(~o~)  

 

某餅:(沉思中…..到底用火烤好,還是紅燒好
      >>我是覺得弄成滿漢全席比較好!(◎~◎) 
 

 

為什麼我會覺得是à野豬五人組之最新2008年版「荒野大鏢客」 
相符的原因有:  

 

@西部背景>>都是荒煙之地


@英悍的浪子形象>>"悍"跟"汗"的差別而已


@患難冒險>>對付"敵人"與"動物"的不同而已



@野豬精神>>敢坐那兒,是有這樣的感覺呀


@享受快感>>其實是金小在在彌補HIYAYA中沒開到沙灘越野車的遺憾吧!



~~搞不好SM企劃人員本身就是西部迷。

 

 

 

除此之外,這本寫真還是綜合性商品的廣告文宣!


>>很明顯的...在賣吉他



>>賣墨鏡



>>賣啤酒(?) 賣蘑菇(?)....隨便啦~~



>>賣躺椅



>>賣釣竿....不過,我覺得也很有賣波爾茶的FU



>>賣自行車...恩,很符合節能省碳^^



>>賣...新鮮的海豚肉(?) 還是肉桃豚品種的



>>賣車的啦(笑~)



>>賣正宗的火雞腿..還標準型的 = =



>>賣 "高"帽子...這家品牌可以找minmin去代言了



>>賣...(小內)

金小在,你的展示小內照到底要不要給偶棉看吶(氣~)


呃...這寫真好像被我搞成~~一整個是笑噴的感覺了TAT

Photo form: dnbn,alwaysjj,tvxqevent,kkun39,fiesta,Hey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