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個鑰匙兒童
打從小一開始,我便是自個兒清晨起床坐公車上學去
可能因為如此的緣故
養成自己的獨立、膽大、直來直往的個性

小四那年的入夏
每天上學放學的路途上,多個同學來相伴
兩人經常相約一起搭公車,一起走路….
那時的我,個兒小小,卻揹著許許多多的東西
現在想來
長不高的原因應該是被那些重物害的吧!

有一天
我們倆依照平日的放學時間
順利搭上公車欲返家
到站下車後,需經過一長排的短草欉
我倆正手拉手高興地通過時
一個男子從短草欉起身嚇我們一跳
待我們回神時
竟發現那男子~下半身赤裸
同學尖銳刺耳的叫聲脫口而出
接著便丟下我狂奔離去….
可能我真的是人小鬼大
我居然將手上的便當袋奮力地往那男子的重要部位
「噹」一聲敲下去
那男子哎叫一聲後便蹲下去
用兇狠的眼神死命地盯著我
我還很生氣地大聲說~~你看什麼看!
扭頭轉身…回家去

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只知有人嚇我,那我絕對還以顏色
後來才知道….我那一敲可能要了他的命
難怪他要慘叫及兇狠的瞪我

先生!別怪我喔~
是你沒事不穿褲子跑來嚇我的
活該!

這個事情發生的結局是~~
那個同學的家長再也不讓她跟我一起上下學
改由家長接送
還說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同學才被嚇到
奇怪了~~我打倒壞人也有錯?
我也有被嚇呀-.-
唉!
誰叫那個同學比較嬌貴,是溫室的花朵
我~野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