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追逐你的身影,你卻忽遠忽近、如夢似真,

讓人容易感情用事,不在乎醉生夢死。 

 

Chapter2迷情

Xiah深情的歌聲迴盪在四週,手中的檸檬馬鞭草香氣裊裊升起

「允浩,你胃不好,別喝太多酒」

允浩哥,酒是穿腸毒物,對胃不太好

「允浩,這檸檬馬鞭草香氣是不是很清香怡人?」

允浩哥,試試這檸檬馬鞭草茶,如何?

腦海中那些曾經的殘破幻影與現實層層相疊。。。似夢似真

 

最近,習慣來到『Phantom』找尋那股冗久安定的熟悉感。

心,像是迷霧中的船舶,找到棲息的方向。

『在中』我能確定是這甦醒過來的名字! 
但是Xiah~~在中是你嗎?

 

Xiah,『Phantom』負責人。

幾次閒聊下來,發現他是個矛盾綜合體。

爽朗陽光的笑容背後,有著難解的謎樣過去;

看似精明幹練的外表,有著迷糊懶散的個性。

 

有天眨眨微醺雙眼,睜開合起來回數次,帶著他那一貫的微笑

「第一次見到Xiah是在Fes的一家小酒館。」

Fes?』

「嗯!Fes。空氣中飄散著Shisha獨特氣味,

混會著菸草、糖漿、各式果香。

似乎讓人遺忘掉置身於黃沙、瓦牆、穆斯林長袍的頹靡風情。

看起來貌似溫和的他,正與二名法國遊客爭執,那火爆樣子真叫人吃驚。」

有天嘴角不由地往45度開始延伸

「之後幾日相處下來,Xiah不斷上演傻氣與火爆的突兀個性,

逗得我是心情愉悅無比,我得到個結論~~這朋友我交定了。」 


『所以這是你常來『
Phantom』的緣故?』

「允浩哥,你不會還不知道我是『Phantom』股東之一吧!」

朴式笑聲立即展現

「人生呀~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知道,誰會平白地知道朴有天是股東之一,或許現在知道也不遲。 
這種無力的挫敗感,從昌珉身上再度得到 

埋首跟Cous Cous奮戰的昌珉,不時露著詭異的笑容真叫人有些不寒而慄。
他慢慢抬起頭來,眼光兇狠地盯住自己。。。

心裏不禁異想~幸好自己不是一頭牛或羊,不然早就被生吞活食下肚了吧!

「哥,我不能告訴你!」

『為什麼?』

不明白,不過問及他跟Xiah之間的關係而已,竟是。。。不可告人?!

 

昌珉皺皺眉,手仍不停歇地把第二盤Cous Cous往嘴裏送

「允浩哥,這是不道德的!身為一名心理咨商師,是不能洩露客戶資料的」

『啊!Xiah是你的客戶?』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連那位朴大少也都是我的客戶。」

等等...這意思是~~昌珉掌握著我們所有的秘密及隱私!!!

好哇這會可明白了,大伙兒全是這食怪的衣食父母

 

『我只是想知道你跟Xiah怎麼認識的,這也不能說?』

1秒、2秒、3秒、4秒、5秒,昌珉將最後一口Cous Cous吞下肚後,

搖搖頭並很堅決地說出四個字「無可奉告」, 
然後繼續跟第三盤Cous Cous開始搏鬥。

 

在中,給我理由,一個我能相信的理由

沒有理由

我不相信!這絕對不是你的決定

這的確是我的決定

昌珉那堅決固執的態度,激起腦海中一小段曾經的對話回憶。

在中我可以肯定在中跟自己一定有交情匪淺的關係。

 

「允浩哥、允浩哥,你想什麼想那麼入神?檸檬馬鞭草茶都冷掉走味了」

望著Xiah在自己眼前揮舞著雙手,忍不住在心裏罵自己笨!

想知道Xiah的過去,自己大可直接問Xiah

問那二個臭小子,真是捨近求遠的笨方法。

 

Xiah哼著歌曲,換上新的一壼檸檬馬鞭草茶。

淡淡的香氣沁入身體,像是寒冬中的陽光,溫暖整個心房。

對於Xiah是不是在中的懸念不斷上升,害怕也開始籠罩著我。。。

如果是,自己該將如何與Xiah相處;

如果不是,這些相同的熟悉感又從何而來。

Xiah,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可以呀」對上的是一張大笑臉。

인사你怎麼會----

「允浩哥想聽인사嗎?我馬上唱給妳聽! 

 

原本想詢問Xiah的話題,很不幸地被Xiah截斷。

沉浸在인사的曲調及檸檬馬鞭草的香氣中, 
突然間我不想去證實Xiah是不是在中的這一件事。 
因為,我直覺Xiah就是自己腦海中那薄弱的殘影--在中。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1
"赤壁",令人很想恩賜它...因為,它根本還在前傳部份,也就是說~
它還沒真的進入到精華部份。。。
最後ending時,竟然預告待續--赤壁之戰。
(小喬果然如預料的...她戲份約莫不到10分鐘)

題外話2
第一次覺得"薄紗"跟"俊男"如此般配。
真叫人捨不得把眼睛移開~~
帥,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了。

題外話3
允浩的S-LINE

OMG...大胸果然名不虛傳...這看來有C Cup吧XDD


 

 


Photo from: dn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