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ypretty)

「朴有天,你到底那根筋不對?怎麼一直在這兒失誤」

一向口不遮掩的俊秀冷不防的來這麼一句話  

 

『金俊秀,我就算全身上下的筋都不對,也輪不到你來說』

平時最開得起玩笑的有天,貌似也火氣上來,直瞪著俊秀 

 

「有天,是你精神不集中一直失誤,怎麼針對起小俊來」

允浩老是在團員爭吵時,喜歡扮演居中協調的角色,

可惜這時誰也沒想到,允浩的挺身而出竟是把自己推向槍口。  

 

『從剛才就一直說我精神不集中,其實是一直針對我吧!

只不過是太回來而已,有需要勞駕到隊長你一再提醒嗎?』 

 

「有天,你這是什麼意思?」允浩冷著臉盯著有天直問 

 

『沒什麼意思!』有天轉身打算離開 

 

允浩想都沒想便阻斷有天的去路,楞是要問出一個所以然

「你必須把話說清楚,什麼叫一直針對你?」 

 

『好』有天垂著眼神,讓人摸不透他的想法

『如果沒有針對我,為什麼一直在找我碴?一直在挑我毛病!』 

 

「我沒挑你毛病,是你一直在動作上出錯,這樣大家都會很累。」 

 

『說來說去就是嫌我連累到你們,害得你們得陪我受罪』 

 

「你這小子 

 

知道有天因為一再失誤心情焦鬱不已,言語上早就顧不及他人感受,

這時允浩似乎也被有天的話引出脾氣,眼看允浩就要伸手去拉有天時,

下意識地我就當起人牆擋在二人之間 

 

「允浩,有天不是有意的」

「有天,別這樣!允浩他只是求好心切 

 

「求好心切?求好心切到連我個人感情都要管嗎?

求好心切到你失誤時都可以當沒看見嗎?」 

 

有天的質問讓我啞口無言,我不懂!以往什麼都不在意的事,

今天怎麼成為斤斤計較的問題。 

 

「有天,你是在抱怨我沒關心你的感情嗎?」

第一次,    我對有天的感情問題不再保持沉默。 

 

「我的感情世界正常的很。不需要你們的關心,但也不需要你們的干涉。

你們二人有你們相處的方式,這不代表我就要跟你們一樣!」 

 

正常?一樣?

有天的話像顆炸彈,炸的我渾身發疼。

當初面對這段感情躊躇不前、徬徨不安時,不正是有天點醒自己、鼓勵自己。

如今這樣磕磕絆絆走來,以為他們都看在眼裏,都支持在心裏

原來,這不過是自己的想像嗎?! 

 

「朴有天,你在跟英雄哥說什麼?」

「有天哥,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朴有天,你的心是不是被狗吃了?你說啊?」 
「有天哥今天的你讓我感到好失望」




 

 

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完全無視眼前一觸即發的爭吵

心中浮著一個又一個問號

我錯了嗎? 我和允都錯了嗎?錯了吧!  

 

「有天,你剛才的話是當真的嗎?」

『我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如果你們看不順眼或者失望那也無妨,

大不了散了而已 

 

手中的水瓶滑落在腳下,腦袋卻意外地清明。

原來自己的歷經多少苦難的夢想,是這麼脆弱地不堪一擊!

時間在轉動,人也在轉動,心也跟著轉動了吧!

彷彿跟自己無關一般,我笑了笑起身離開,留下一句讓眾人石化的話

「想散就散吧!」 

 

*****  

 

雙手伏在洗手檯上,望著鏡中紅著眼眶的身影。 
這時的自己不再是那個堅忍剛強的英雄,

而是那看著漫畫小說都能泣不成聲的任性小鬼。
腦海揮之不去的是那片紅色海洋,以及不斷呼喊的聲音。 

 

3年了,每年的巡迴公演,不斷感受到來自fans的熱情,

以及那年復一年難以承載的關愛。

這樣的感動、這樣的心情無以為報!

眼眶中的霧氣仍是不爭氣地浮出。 

 

一股熟悉的氣味傳來,身體便被熟悉的懷抱圍繞著,

耳邊傳來呢噥低語「傻瓜,想哭就哭吧!有我在,不用忍著」

他的聲音似乎帶著魔法,強忍的淚水頓時整個決堤。

轉過身,扯著他的上衣放肆地宣洩一番

待心情緩和平復時,抬起頭卻看見泛紅的雙眼,

允啊!你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對吧!

慶幸因為有著為追求夢想的自己,

所以現在才能一起站在舞台上,一起擁有這麼多的感動。 

 

突然憶起自己滿身是汗,以及隨時可能有外人進入

「放開啦!我全身都是汗~」咕噥著並且拉開彼此的距離  

 

「我也全身都是汗,還加上某人的淚水及鼻涕

陽光般的笑容、卻看起來一付滑頭樣

「放心,外頭有個想賠罪的人看著」 

 

「啊?」賠罪?什麼意思? 

 

「我的英雄回來了嗎?」

允浩沒有回答我的疑問,反倒是問起我的狀態 

 

「廢話,我何時不英雄了」 
我知道,不管什麼模樣,我都是允心中的英雄。

語畢,轉身便朝外走去。  

 

一顆蓬鬆紊亂低垂的頭堵住去路,映入眼中是張愧疚的臉

「哥,對不起!害你那麼難過,真的很抱歉!

我那天說出那些傷人的話全是一時氣話,不是真心的!

你不要放在心上,好不好?」  

 

望著有天,我竟不知如何開口。

那一天,有天的每字每句都像跟無形的針刺在心頭,隱隱作痛。

明明知道他是無心、也知道那是氣話,

但從沒想過會從他口中聽到那些言語,

只怪自己平日的行為舉止太過隨意,又豈能怪他呢!

有天是那麼情感豐沛的人,自己無端落淚想必嚇壞了他,

興起一個念頭,懲罰他那些該死的失言。。。

拉著允浩越過有天,半掩著戲弄的眼神丟下一句

「我已經放在心上,抹不掉、揮不走了」 

 

再抬頭對上允浩的雙眼,讀出他那無可奈何的眼神,

心裏哼起一首老掉牙的歌曲,就像我們與仙后間;

就像我們五人彼此間;就像我和允之間 

 

I'll never let you go. why? because I love you.

I'll always love you so. why? because you love me.
We found a perfect love. yes, a love that's yours and mine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We'll love each other dear forever

-end-

背景:3rd Live Tour排練期間及3rd Live Tour~T ~in Osaka

 

 


(From:only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