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存在)

〔有地雷,慎入〕

避開眾人驚訝表情及猜測眼光,邁著倉促的步伐直奔洗手間去。

慌亂地將冷水輕潑在自己臉上,試圖抑止那將再奪眶湧出的淚水,

紛亂的心緒亦不留情的跳動著。。。

這是第二次在舞台上忘情地泛著淚光!

亳無疑慮, 唯有自己明白為何情動如此。
 

*****

睜著惺忪的雙眼渡步來到客廳,眼前對峙、劍努拔張的畫面,

頓時讓自己整個清醒過來。 
 

「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你知不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嗎?」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別拿出隊長的身份來壓我』
 

終究是紙包不住火。

20初頭的毛小子,生理心理都在滋長階段。

平日忙碌的行程、強大的體能活動,雖然已耗費大部份的體力,

然而在夜深人靜時湧上心頭的空虛感,不是外人所能理會。

青春年少好動的我們,對於愛情的渴望更是一直存在的,

多少的夜裏,總能聽到對於感情的各種冀盼。

 

有天的情感,身為哥倆好的我一直都知曉。

因為太明白那種內心深處空虛的感受,即使明知道是非常時期,

我相信他懂得分寸、懂得事情輕重緩急、擁有成熟態度的人,

因此自己才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默認態度。

豈知事情不如自己所預料,有天幾度徹夜不歸的情況下,

仍舊被允浩知悉!

 

「我是為你好,你這樣子怎麼應付強大的排練?」 
 

『說穿了,你就是怕我擔誤你們,對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徹夜不歸總是不好 
 

『笑話!你們二人經常半夜外出時,可曾聽我們說過什麼?』 
 

有天的話像個巴掌摑在臉上又燙又麻!

對外一直戲稱是團裏的爸爸媽媽,其實一直沒做好榜樣給弟弟們看吧!

自己仗著允浩的寵溺,時時任性要求允浩一起半夜外出、

徹夜不歸的諸多恣意妄為的舉動,如今成為反撲而來的理由,

真的沒有資格去指責有天,真的沒有。

連帶地把允浩也拖下水,十分感到抱歉與內疚。 

 

允浩及有天的聲音不大,仍是在清晨把俊秀及昌珉招至客廳察看,

望著俊秀及昌珉睡眼矇矓、搖晃腦袋的模樣,心底一陣心疼。

俊秀的嗓子這些天一直是暗啞難受;昌珉亦時不時說著想去泡湯..

其實大家都那麼疲累,休息及放鬆是難能可貴的事!  

 

深怕那二人再對話下去,事件會愈扯愈大,甚至演變成爭吵~

趕緊一手拉著允浩、一手推著有天

「允,別說了!讓有天去睡一會吧!他也累了。」  
 

「在,可是他

允浩在我輕輕搖頭時噤聲不語,我知道他一定明白我的用意。 
 

*****  
 

以為晨間的小事,不過是團員們稀鬆平常的爭吵而已,

怎料得到它卻是掀起暗潮洶湧的導火線。 

 

因為公演即將開始,不論是體能訓練、歌唱、舞步、走位、MC

都必須做到準確無誤為止。

日復一日的持續排練,早讓我們有些身心疲累,甚至是煩悶焦燥。

連一向把美食視為動力的我們,都開始對咖哩、拉麵等美食,

產生興趣缺缺的情況。 
難怪經紀大哥都把一年一度的巡迴公演,笑稱是我們五人的減肥期。 

 

一如往常的排練動作,有天卻是一再出現錯誤,

導致所有人必須一再地重新再來。

面對這樣的情況,眾人早已是汗水淋淋、苦不堪言。。。

有天更是心情浮動不已。

幾個連續交互翻轉的動作,總是在走位時一再失誤重來,

N次的翻轉動作,有天與允浩二人就這麼撞上

「有天,你能不能精神集中點?」

對舞蹈動作要求嚴厲的允浩,一如往常指責失誤的人。


…..』有天抹著汗水不語。 

 

允浩並沒再多說什麼,而是喊著大家再重來一次。

沒想到有天一樣在那翻轉動作時再度失誤,

我們幾人早就被折騰得攤在地上直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