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幕讓瑞昂整個傻眼,直呆楞地站在那兒。

居然會變成海豚???

海豚不是要在大海中嗎?為什麼可以在溪流中不見?

『我們這個六通通山谷的溪流只能容納剛才那隻海豚,

其他一般的海豚是沒辦法在這生存』

梅花鹿看出瑞昂的疑問解釋著。

 

「噢~~」似懂非懂的瑞昂想起一事

「梅花鹿哥哥,剛才那綿羊是不是有暴力傾向呀?」

 

『咦!這你已經知道囉

現在小孩真是不簡單,恐怕待會將有食物搶奪硬仗要打,

得小心應付才行。

 

原來米兔哥說的是真的,那這個梅花鹿哥哥也會變撒旦?!

「可是我看綿羊哥哥沒有很暴力呀?」

 

『那是你沒看到兔羊大戰的時候』

想到那隻流氓兔此時可能被隻桃麗羊吵得不能補眠,

梅花鹿就忍不住露出一抹耐人尋味的微笑。

(某鹿內心OS:呵誰叫你昨夜吃宵夜不叫我,活該!)

 

「土洋大戰?!什麼是土洋大戰呀?」

記得嬤嬤之前有說過什麼本土、西洋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呢!

 

『瑞昂小朋友,是兔子的兔、綿羊的羊,不是土洋』

現在小朋友的聽力怎麼那麼的

『剛才踢足球消耗體力太多,有點累了。走走走,

我帶你去找老虎,老虎最愛小孩了』

 

「啊 ~~ 老虎!嬤嬤說過虎姑婆會吃小孩,我不要去」

瑞昂嚇得直打哆唆

 

梅花鹿噗吱一笑

『哈哈哈我們這兒沒有虎姑婆,有的話也只有虎叔公。

瑞昂,那個虎叔公可是愛小孩出名,你不用害怕的』

 

「虎叔公?!」

 

『對!虎叔公。我們快走吧!』

(某鹿內心OS:運動過後肚子好餓,好想吃到娘煮的美味食物)

 

 

 

一鹿一人走過山谷的另一邊,映入眼中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色。

摩天輪、旋轉木馬、碰碰車。。。還有海盜船,

輕快悅耳的音樂及不停閃爍的彩色燈光,

簡直像是貨真價實的華麗遊樂場。

 

「梅花鹿哥哥,這怎麼看起來像遊樂場?」

瑞昂被眼前那些遊樂設施吸引住,真想立刻就去好好玩一場。

 

『哈這裏的設施全是為了讓某動物歡樂而準備的』

早就料到會有人完全錯覺的一天

『你想玩對吧?』

 

「嗯嗯,梅花鹿哥哥我們去坐木馬好不好?」

瑞昂拉著梅花鹿哥哥就往旋轉木馬方向衝

 

突然間蹦出三隻白花花的狗來,繞著二人邊吠邊轉,

像是高興的模樣又像是想表達某種意思。

汪汪、汪汪、汪汪、汪狗吠聲彼此彼落。

『松兒、球拉、tapu…你們想幹嘛?』

 

「梅花鹿哥哥,我怕!」

面對狂奔而來的狗,瑞昂早躲到梅花鹿身後

 

『別怕!牠們很乖的,不會亂咬人!』

這動物園中怕是某二只耗子才會咬人吧!

 

『咦? 松兒,你們跑來這兒那我娘呢?』

 

松兒及tapu各自應和叫著,很有節奏感。

『什麼? 爹娘放你們出來玩,自己膩歪到天邊去!』

 

tapu轉而又叫又跳,球拉不時還插花地轉圈

『娘說今天不作飯,讓你們找米子弄食物給你們吃?!

那怎麼可以,我還在長身體呢!』

 

瑞昂躲在梅花鹿身後,忍不住偷笑起來。

這鹿哥哥都那麼巨大了,還長身體呢~~

 

松兒叫著要撲著taputapu一回頭就伸去爪子抓撓著梅花鹿,

對食物執念很深的梅花鹿霎時咆吼一聲

『啊~~ 民以食為天。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現做食物。

球拉,帶松兒及tapu去找你爹要吃去,我要去找娘弄五花肉來喝』

 

松兒扑倒在梅花鹿腳邊輕咬著,水汪汪的眼睛飽含著憐惜之意。

『松兒,別學我娘那眼神,我可不吃這套!』

小鹿斑比的無辜眼神始祖正是我本人。

『本少爺不發威還真當我是小鹿?!』

 

梅花鹿咻地輕盈一躍,那強有力的腿勁果然非凡,

輕鬆地跳躍著不見身影。

 

 

球拉、松兒、tapu也前後追逐嬉戲離開這動物園中的遊樂場。

-------------------------------------------------------------------------
好像沒什麼人氣...
反正是自娛一番...啊~~我不怎麼想喝五花肉,我比較想吃泡菜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