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樹的一番話,直撞進維珍的心中,像化石般地待住不動。

憶起慧蘭提及湘琴的點滴畫面,慧蘭總是有一絲淡淡羨慕的神情。

一直自以為慧蘭的鬱鬱寡歡,全因江直樹與袁湘琴的傷害造成的,

從沒想過是慧蘭自行的退讓;從沒想到慧蘭羨慕地是湘琴

那顆善良、堅毅、無私、純真的心….

相較之下,自己愛慧蘭的心顯得渺小及膚淺。

 

 

維珍的思緒開始飄向這幾日與湘琴接觸的點點滴滴

發現腦海中浮現的是湘琴的純真、善良的一顰一笑

時而羞澀、時而可愛、時而嬌嗔如沐愛情中的萬般風情

這樣的人兒竟是曾經為了她所愛的人,願意放棄眼前手中的幸福? 
維珍開始明白慧蘭折服的原因,瞭解江直樹選擇湘琴的理由

自己也能像湘琴一樣慢慢進入慧蘭的心嗎?

 

 

熊琴戀人小組自一踏進房內,面對突如其來發生的過程

只能睜大雙眼張大口瞧著….

小琴打量著衣衫不整的維珍,猛在心裏OS

什麼嘛!我還以為是什麼美女呢?原來不過如此一般

嘖嘖嘖還好我家樹樹不喜歡這一型的!

伸手挽住熊果樹大肆撒嬌著

『樹~~這裏沒戲唱了,我們不要待在這了!』

熊果樹雙眼從進門後便直盯著維珍,連眨也沒眨半下

何況是小琴的撒嬌,當然是視若無睹、聽而不見

小琴瞪著熊果樹那付兩眼發直、口水直流的色臉,

提手正面甩個巴掌呼轟地在熊果樹臉上,

反面甩個巴掌在維珍臉上,蹬著高跟鞋朝著熊果樹的腳上大力踩下

氣呼呼地轉身離去

熊果樹哀嚎一聲,顧不得腳上的痛楚直追小琴而去

不時還可聽到「小琴、親愛的小琴」的呼喊聲….

 

 

從頭到尾一直沒出聲的阿利嫂,低頭在裕樹耳畔竊竊私語

裕樹瞪著維珍兩眼,一臉不情願地離開~

阿利嫂看著兩眼空洞無神的維珍,心中不忍地輕輕嘆息著 
一改先前的態度,阿利嫂握著維珍的雙手在一旁沙發坐著

裕樹剛好咚咚咚地拿著熱毛巾進來

「喏給妳,那我要先回房間去了」 

 

阿利嫂溫柔地細心地用熱毛巾幫維珍擦拭按摩著

被小琴狠狠一甩的微紅臉頰

輕柔的動作觸動著維珍心底那條緊蹦的神精

頓時像一股暖流注入維珍那枯竭的心靈

剎那間維珍抱著阿利嫂像是孩童般似的哭泣起來

「哭吧!把一切悶在心裏的苦都哭出來吧!」

這樣的畫面,任誰看見都會為之感動…. 

 

----------------------------------------------------------------------------- 

 

徘徊在十字路口、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湘琴

恐懼與驚慌一直在心裏擴大

腦袋瓜不受控制飛快的幻想著~~

面前出現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伯,

柱著一支黑金發亮的枴杖,叩叩敲著地磚

「呵呵小姑娘,要不要到我家當我小孫子的保母呀?」

『我….

「我也會好好照顧妳的

我不要,我要跟直樹在一起!

二位穿著十分HipHop風格的男生來到湘琴面前

「小姐,要不要跟我們兩個一起去PUB喝酒、跳舞?」

『可是我不會跳舞

「不會沒關係,我們教妳到會~

正當二個男生的臉在湘琴面前一直放大時

閃入湘琴眼中的竟然是二隻巨大的小強

「啊啊啊………………….

一位警探拿著手槍抵住湘琴的頭,啞聲問道

「小姐,妳是不是住在XX飯店」

湘琴望著那把手槍害怕地全身發抖

『是..的』

「那妳是不是沒有付錢就跑出來?」

『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小姐,妳被逮捕了。罪名是詐欺!

因為妳欺騙XX飯店走,拒留所在等妳」

『我沒有詐欺、我不是故意的、我….直樹救我』

「神來救妳也沒用~~

 

 

一陣胡思亂想,嚇得湘琴出一身冷汗~

因為迷路早已六神無主的自己,怎麼還會如此呢?

用力地搖晃著腦袋,試著讓自己靜下來~  

 

一位彬彬有禮、風度翩翩的帥哥傾身對著自己

露出那迷人的笑容,優雅的態度

「小姐,需要我為妳服務嗎?」

『啊?!』

「今晚夜色如此迷人,怎麼可以在這平凡的路口虛度光陰呢?」

『先生,你….

「小姐,妳是如此美麗,就像天上的月娘一般」

…..

「小姐散發著皎潔光芒,撫慰著我這顆寂寞的心靈,妳願意與我

一同徜徉在這燦爛的星空下嗎?」

「我

湘琴話尚未說出口時,那名男子已挽住湘琴的手

準備強拉著湘琴離開

湘琴即使反應再慢半拍,此刻也已經驚醒與那男子拉扯著

突然一雙大手拉過湘琴,寛廣的肩膀將湘琴擋在背後

大聲斥喝「你想做什麼?」 

 

「你是誰?竟敢防礙我的生意?」

英俊的帥哥,邪惡的表情一覽無遺  

 

一個手掌使著幾分力道壓上帥哥的胸膛,伴隨著低沉的聲音

「先生,你大概搞錯對象了!如果不想因為強拉未成年少女,

而到警察局報到的話,那你就儘管試試看。」

「什麼?!」英俊帥哥驚訝地睜大雙眼面對眼前的人,

仔細端看他身後的女子,還真是不脫稚氣,恐怕是真的未成年

心中盤算著應識時務為俊傑逃為上策

「算你運氣好,我就不跟你計較」 

 

無言的氣息無預警地擴大著

湘琴紅著眼眶、哽咽地流著淚水,

緊緊抱著擋著自己的寛廣背後

「直樹…. 

 

彷彿聞得一聲嘆息,直樹緩緩轉過身來擁住湘琴

「沒事了不是說有我在不用害怕嗎?」 

 

「嗯~」即使才分開一會,湘琴好懷念令她安心的胸膛

直樹是在乎自己的吧?! 

 

「笨蛋!」直樹將湘琴牢牢圈在自己懷中

輕輕地湘琴耳際呢喃著「當然在乎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