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湘琴真是上天賜給江家的大福星。 
自從嫁給哥哥後,開始一連串的好運都跟隨而來。 
小自摸彩抽奬,大自公司產品大賣、股價大漲… 
都讓人不得不把湘琴狠狠地抱來大親一番 
可惜我那小氣要命的天才兒子 
總是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來阻止我們婆媳間的親密舉動 
我就知道…他根本是百分之一萬的悶燒貨。 
等著看好了,我一定可以抱到親到我可愛的湘琴的! 
但是,眼前我最最最期待的是想抱個肥嘟嘟地可愛娃娃 
湘琴,妳婆婆可指望妳了! 
妳可得爭氣點,好讓我早點抱個娃娃喔 

 

阿利嫂


Part1

夜色朦朧,點點星光高掛夜空,清澈且迷人。

這樣的夜晚,最適合愛侶相依地呢噥軟語。 

 

湘琴躺在軟軟被窩中,眼皮沉重地幾乎快闔上,

卻還是翻來覆去地摸不著睡意。

突然地坐起身,望著窗外且不時玩弄自己手指

心中直納悶著:為什麼?為什麼會睡不著?

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就很想很想睡覺的。

視線環繞室內一圈,最後停留在身邊空盪盪的床縟

嗯!直樹直樹現在在做什麼呢? 

 

直樹為補足先前休學所不足的醫學院課程,

這三天跟著教授參與一項醫學講座。

才第一天,湘琴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點動力也沒有。

接連地打破幾個碗、弄錯食物要餵小可愛

裕樹直嚷嚷「笨蛋湘琴這下變成呆瓜湘琴」

阿利嫂瞪著一嘴叼唸的裕樹,

滿心理解地安慰著湘琴別在意,並要湘琴早點休息。 

 

「臭直樹、討厭的直樹,一整天都沒有來通電話。

難道他都不會想我嗎?難道他不知道我會很想他嗎?

哼!我不想你,我再也不要想你。」

湘琴瞅著電話,恨不得把電話望穿

「哎怎麼辦?直樹,我真的好想你!」  

 

突然明白,睡不著的原因正是那熟悉的懷抱與氣息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那溫暖的胸膛呢?

好像是那時開始的吧! 

 

失而復得的感覺充斥在兩人之中,

化作一絲絲柔情蜜網,網住兩顆相依的心。

星空月影好似相約般,展放著迷人的繽紛色彩。

直樹擁摟著懷中人兒,一股馨香撲鼻而來,

牽動起一份心悸與玩心!

「湘琴,喜歡這兒嗎?」

『喜歡!這裏風景真的好美!

好像小時候童話故事中出現的地方』

「喜歡這幾天的行程嗎?」

『喜歡!那些牧場、花圃、冰宮、巧克力工坊、木場

還有那好美好美的煙火

「喜歡我嗎?」

『喜歡!啊….

湘琴猛然驚覺直樹的問題,臉上立即刷上鮮紅紅暈

一回頭,直樹便覆上那紅唇,將湘琴的話語掩蓋在親吻之中。

由淺至深,輾轉於那甜蜜芳津,天地間彷彿一切都靜止。

望著懷中人兒呆滯的神情、略為紅腫的嘴唇

直樹浮出一抹彎弧,橫抱起湘琴

「不。再。放。過。妳」 

 

柔和的陽光悄悄地爬進屋內,

小心翼翼地不願打斷這一地綺麗。

湘琴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內是光裸的胸膛

半夢半醒間抬起頭,瞧見一雙捉狹玩味的眼眸

以及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早,江太太」  

 

昨夜那些片段閃入腦海,

頓時羞澀地滿臉紅透躲進被褥中

一秒、二秒、十秒、三十秒、一分….

湘琴輕揭被褥露出一雙大眼

結巴地詢問

「直..樹,你沒有拍下來吧?!」 

 

「妳說呢?」

湘琴來不及回神前,再度墬入令人迷炫的愛吻中。 

 

習慣那熟悉的氣息

習慣那寛闊的胸膛

習慣那溫柔的擁抱 

 

好像從那天起,習慣已成為自然。

湘琴拿起身邊那因主人不在而晾著的枕頭

忍不住地揍打枕頭出氣

「討厭你、討厭你你不想我,我也不要想你了!」  

 

死盯著那枕頭,如同它主人近在眼前

發洩般地奮力將枕頭往前一丟

湘琴躺進輕柔的被褥,進入沉沉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