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踏進家門,還沒將鞋子放好,湘琴便急著開口詢問

「媽~我回來了」

阿利嫂從廚房探頭出來,堆著滿臉笑意

「湘琴,妳回來啦!喝杯水解渴吧!」
 

「媽,我不渴!」湘琴快步走到阿利嫂面前,一付扭扭捏捏地模樣

「媽~裕樹呢?裕樹回來沒?」
 

阿利嫂盯著湘琴數秒心中打量著,湘琴找裕樹做什麼?

「裕樹剛打電話回來,說跟同學要一起去逛書店,會晚點才回來」

阿利嫂此話一出,湘琴的臉色瞬間化為黯淡,彷彿動力遭受斷電一般

只能啞啞地喃喃自語

「喔那,沒什麼,我先上樓了,媽~

湘琴拖著沉重的無力感,正要舉步上樓時

背後傳來阿利嫂一句「湘琴,樓梯邊有一個妳的包裏喔!」

 
盯著包裏,湘琴卻連一點翻拆的欣喜也沒有
是誰送的?!哎呀,現在是誰送的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要如何應付電腦作業才好… 
滿腦瓜呀!可千萬不能再胡思亂想了。
電腦一向是直樹在使用,自己從來沒碰過,如果擅自動它的話~
湘琴腦海開始呈現出直樹生氣的模樣

想到昨晚直樹的態度,湘琴嚥口口水,不敢再想像。

可是直樹也說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湘琴拿起手機,硬著頭皮便按著倒背如流的數字鍵

「直..直樹」 

『什麼事』 

「我有電腦作業要作,所以 

『知道怎麼使用嗎?』 

「呃 

一陣手機現場教學指導操作方法後。。。 

『記得別亂動其他的資料』 

「我知道了啦~直樹 

『嗯?』

…..謝謝!」

原本想針對昨晚的事向直樹道歉的,但卻偏偏半句話卻說不出口….

~袁湘琴,妳怎麼那麼笨呀!

湘琴甩甩頭,開始小心翼翼使用起電腦

「呵其實電腦也沒有很難嘛」

湘琴發現電腦桌面上好多圖案,只有個黃色的東西寫著【Harp

湘琴正產生好奇時,一時手快地就開啟那資料夾

只見它跑一大堆文字,第一個映入眼內的是

她去直樹當時在外租屋睡著的模樣
 

這是什麼東西?直樹把這照片留在這做什麼?

湘琴直覺這裏頭的東西肯定跟自己有關

開始往下尋找,直到一段文字出現吸引住她的注意力

XX.01.30

 小笨今天看起來很累,一點不黏人。

 這種情形不尋常,想必小笨又開始她的計劃。

 看她這付睡相,像是剛跑完全程馬拉松。

 

 

 XX.02.01

 小笨今天的手滿是傷痕,肯定是手一直跟她的大腦作對吧!

 看來此次計劃的受難人員是那位自稱大廚的阿金。 
 想必有不少食物慘遭她的催毁,老爸的廚房一定橫屍遍野。

 小笨,千萬不要輸給妳的手喔! 

 

 XX.02.03

 小笨似乎開始進步,手上不再新添傷口。

 她依舊是很累的模樣,值得如此嗎?

 為何妳可以這麼地想給我驚喜呢?

 

 

 XX,02.07

 小笨臨睡前問我:直樹,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這就是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勇往向前的女孩

 這就是我握在手中的寶貝。

 如果這是妳想要達到的目標,我會幫妳的!

 

 

 XX.02.10

  小笨總算露出近日來那種得意的想像神精。

  想必她努力的付出已經開始有成果!

這樣的努力不懈代價,我該給妳什麼樣的驚喜表情呢?

 

 

 XX.02.12

  望著身邊的人兒,有種感謝上天的心境。 
  若不是天有意,怎麼會把這個生命中的精靈給我!

如果妳花費心力全是為了我,

  那我該給妳什麼樣的回禮呢?

 





XX.03.12

 該給小笨的回禮,總算是有了回應!

 希望小笨收到時會很喜歡。

 

 

 看到這裏,湘琴已是滿臉欣喜的淚痕,一顆心異常跳動著
想起剛才沒拆封的包裏,湘琴發抖地拆著包裏。
包裏內是一個小黑盒,盒內是對鍊。

 

 

湘琴拿出對鍊的同時,一張紙條滑落

湘琴,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