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裏門外,兩種異情。

湘琴急促敲著維珍的房門,神情緊張地詢問陪伴在側的直樹

「直樹,怎麼辦?維珍她是不是出事了,怎麼沒人回應我們?」

 

「妳別著急!也得等人來開門」

 

「萬一她要是出事了呢?」

湘琴急的亂了分寸,淨往壞的地方想去

 

突然用手大力地拍著自己的頭!

因為這時才想起直樹是天才呀!有他在自己根本不用擔心

 

「噢,我怎麼會忘了呢?」

 

「笨蛋,別在拍了,已經夠笨了」

看著湘琴拍著自己的頭,直樹忍不住興起捉弄的念頭

 

「蛤..

 

正當一人一句時,維珍的房門緩緩開啟,

觸目在眼前的是名頭髮散亂、臉上掛滿抓痕、全身皆是傷的女子

令倆人不敢相信這是維珍

「維珍,妳是維珍嗎?怎麼搞得?怎麼弄成這樣?」

 

「湘琴,先扶她進去再說」

面對狼狽不堪的維珍,直樹臉色沈了下來,

提醒驚慌失措的湘琴應先有的舉動

 

維珍才一坐定拉著湘琴像是大海中抓住浮木

「湘琴直樹謝謝你們來看我

 

湘琴緊握著維珍的手,想給予她最大的安慰

「維珍,妳怎麼會變成這付模樣?」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廳時遇到一男一女,

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抓我的頭髮還打得我全身都是傷」

 

「一男一女?妳認識他們嗎?他們為什麼要打妳?」

湘琴一向最討厭那種無故使用暴力的人,

聽維珍的轉述,早已憤慨不平

 

維珍面對著湘琴,眼光卻不時飄向靠在門邊的直樹

偷偷打量著他的表情,再藉故佯裝可憐模樣向湘琴乞求

「我也不認識他們,他們還有一對母子當幫手

我才會變成這付模樣的」

 

 

「什麼?還有幫手喔!這些人太可惡了,我

湘琴話尚未說完,直樹從中插話

「嗯那種事飯店會處理的!

妳該先看看她的傷勢有沒有大礙!」

 

「對對噢!我怎麼忘了」

湘琴正打算好好地檢查維珍的傷勢時,

維珍趕緊拿出一張紙條,握住湘琴的雙手請求

「湘琴,可不可以麻煩妳幫我跟飯店要這些東西

我已經都寫在紙上了」

 

一直都冷言旁觀的直樹慢條斯理地回應著

「我去好了,湘琴不懂日文的」

 

「可是」維珍面有難色的欲言又止,湘琴明白直樹的顧慮

又不忍心看著維珍這種為難的樣子

「還是我去吧!直樹你是未來的醫生,幫人看看傷勢比較清楚」

話一說完,便一溜煙的跑開

 

直樹望著湘琴的背影消失於眼中,轉過身面無表情的緩緩開口

「妳看來應該沒有大礙吧!」

 

「我我全身都痛。直樹你可以幫我檢查看看嗎?

我要驗傷我要告那4個不要臉的人」

維珍換上一種討好的姿態,妖媚的語氣

 

「以我的判斷,妳並無大礙」

 

「可是我全身都痛,你幫我看看嘛」

 

「既然如此,那我幫你打電話叫救護車」

 

「可是可是你不就是醫生嗎?」

 

「我只是醫科的學生」

 

直樹冷漠的口吻、事不關己的態度,惹得維珍十分不悅

她不相信憑她如此撒嬌的口吻以及敞開露出的乳溝

直樹仍然會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