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大廳靡漫著一股緊張又搞笑的氣氛

湘琴拿著維珍的紙條緊張地在櫃台直嚷嚷

「快你們快來幫忙有人受傷了你們快看呀」

 

元子與香子正是當班的櫃台小姐,對於湘琴一連串的國語,

聽不懂的兩人面面相覷地好生回應

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

 

 

「線?什麼線呀?」湘琴根本是有聽沒有懂,心底呼喊著

怎麼辦?怎麼辦?直樹都說讓他來的

早知道就不該自己強出頭!

如果自己回去向直樹求救的話

直樹一定會這麼說『笨蛋!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輕易答應。』

還是自己趕快想想辦法咦!會不會是指這個

就是要她們直接看嗎?得使出袁氏獨門絕招才行

湘琴趕緊把攤開紙張杵到元子與香子面前指著

「現!啊~不是」湘琴清清喉嚨,擺出氣勢

You You ….You see…this…this…I want…You know not know?」

 

元子與香子乍聽湘琴開口是英文時

先是面面相覷,再仔細聆聽一番湘琴那斷斷續續、亂七八糟的句子

 

這下更是完全沒法理解湘琴到底在說什麼

 

すみません

 

「怎麼又是現!我都拿給妳們看來,還要現什麼?」

 

元子望著湘琴嘟著嘴,面顯微怒且喃喃自語

 

心想:請她再說一次好了

 

You …Yes..You- can—say- once- again?」

 

 

again

 

 

Yes

 

湘琴開始慌亂,什麼東西again呀!

怎麼辦?她們怎麼都不願意看那紙條呢?

低頭一瞄維珍的紙張,這時才發現那上面寫的是中文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維珍給的紙張是中文呢?不管了,救人要緊

 

強壓心中的一直冒出的懼怕

help…help…please

 

剛吐出不完整英語,見元子不注意時,拖著元子便往樓層奔跑

元子驚嚇地猛一路尖叫,香子則一邊在後頭追著

Stop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

 

 

沿途三人奔跑的模樣

正巧被從餐廳出來的小琴與熊果樹撞見

「哇飛天小女警上演嗎?!親愛的~人家想跟去看看

 

「那還用問!我們馬上跟上去」

 

 

這對熊琴戀人小組,怎可能放過看好戲的機會

轉身跟在後方的江家母子檔吆喝

「你們也一起去看飛天小女警吧!」

阿利嫂與裕樹早就興起一股好奇心

這間飯店怎麼新鮮事那麼多,不看白不看

 

當然飛也似地跟上前去想瞧瞧究竟

 

===============================

 

 

維珍心中盤算著一直存在已久的計劃,總算能實現。

她露出一抹諂媚的笑容,緩緩起身微晃地走到直樹面前

一個蹌踉整個人往直樹身上跌落

 

直樹畢竟是學醫之人,伸出手打算扶好維珍

維珍卻順勢將雙手緊緊地摟住直樹,

整個身體黏貼在直樹胸前磨磨蹭蹭

「直樹~~直樹~~

 

直樹面無表情地扯開那攀在身上的手

適度地空出他跟維珍兩人間的距離

「請妳自重」

 

維珍瞧見直樹不為所動的態度,忍不住咆哮起來

「江直樹!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你難道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嗎?」

 

「我是不是男人不用妳來判斷吧?!」

 

「哼!我就不相信像我這般的身材在你面前,

你江直樹還能坐懷不亂?還能不拜倒在我裙下?」

話才一收口,維珍便快速褪下外衣,露出那姣好完美的身材

展現一股發騷小野貓的韻味

 

直樹瞅著眼前那玲瓏有緻的女體

眼神頓時變的黝黑深遂

維珍見狀,心想:江直樹!我就不信你是柳下惠。看來,

你也是拜倒在我身體的囊中物了。

自豪地嗲聲詢問直樹「怎樣?我身材很棒吧?」

 

「是很棒」

 

「比起湘琴還要好吧?」

 

「是比湘琴成熟很多」

 

維珍牽起直樹的手放在自己那半露的酥胸上

「這樣的觸感如何?」

 

「很好」

 

「因為你是江直樹,才有幸欣賞到這般美麗的身體」

 

「是嗎?」直樹眼神隱約露著邪惡的光芒

「我真是榮幸!」

 

 

維珍以為直樹完全被她收服,整個人心花怒放

顧不得矜持,發出那狂吟的笑聲

 

「那麼今晚就我跟你一起來共度吧!

你再也不用忍受妳老婆袁湘琴那個小學生身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