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一道溫暖的陽光緩緩地、斜斜地穿進屋內,
打破那
12月冰冷低溫的黑夜。


 


 

「直樹….直樹…..快點起床」湘琴一雙小手搖晃著直樹的身軀
 

m………
 

「直樹….快點起來啦!」
 

直樹沒有任何回應,轉個身繼續他那冬夜的好眠。

這也難怪直樹會有如此反應,雖然冬夜的清晨依舊是昏昏暗暗的

偶然間才從雲層間透著一絲絲微光

……此刻真的是太早了…...牆上時鐘顯示著清晨五點十分
 

「直樹….直樹….你快點起來!」

湘琴才不理會直樹翻身的無言拒絕,決定把他搖醒才肯罷手
 

「喏….妳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呀?」

直樹實在拗不過湘琴的聲聲搖,睜開那惺忪半闔的雙眼應答著
 

「我知道!現在已經五點十五分了,你到底要不要起床啦?」

湘琴面對直樹耍賴的回應,給予一個斬釘截鐵的回擊
 

「我不要!」
 

直樹將枕頭摀住頭,再度轉身沈浸在睡眠中。
 

「江直樹,你真的不起床嗎?你不起床的話,
那我
….我不理你了」

湘琴眼看直樹硬是不願起床的態度,只好使出愛妻絕招
 

「隨便妳!正好落得清閒」
 

「你….….」湘琴氣炸了,她怎麼會嫁這樣的老公….

那是什麼能度?!居然敢不理她……….

湘琴拾起另一個枕頭,拼命地往直樹身上狂拍打,一邊高喊著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你這算什麼老公啊!你這麼可以這樣?

你自己說過不會不理我的?你..你說話不算話?你…………

湘琴一連串指責的話尚未收口,直樹猛然翻身壓著湘琴,吻去她的咆哮怒吼
 

頓時間,房門外一陣拍打及一連串的詢問

「湘琴湘琴,妳怎麼了?哥哥哥哥….你快開門」  

「笨蛋湘琴,妳在鬼吼鬼叫什麼?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呀?」

「湘琴、直樹,你們怎麼回事?」

「湘琴….湘琴……

「媽笨蛋湘琴沒有出聲了」

「對呀!大嫂,看來他們只是夫妻兩個耍口角」

「可是剛才湘琴的聲音那麼大….

「我說媽媽,他們應該是鬧著玩的,沒事了啦!」

「可是我很擔心湘琴

「媽媽,有直樹在不用擔心….

「就是因為直樹,才擔心湘琴…..

「媽,剛才明明就是湘琴在鬼叫的,要擔心的是哥哥啦」

%#@%*(*%^(**&%$#^&()*^*$^%#%$#@^%^Y*

大伙人在你一言我一句後,決定各自回房補眠….

即使再有任何再大的聲音也裝作沒聽到
 

直樹用吻堵住湘琴那咆哮式的連珠炮,進而轉為深情火熱之吻

吸吮著只有他能親嚐的甜蜜芳香...

許久,直樹才放開湘琴那個因為親吻而泛紅的唇….

「想繼續嗎?!」
 

湘琴因為直樹的熱吻,腦袋早已空白一片,一張紅透的臉輕聲應著

「唔…….
 

直樹不容湘琴再有別的回應,暗啞地輕語

「這是妳自找的…….

 

 

 房內有著翻雲覆雨後的寧靜。

湘琴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紅著臉緊拉著被唯唯喏喏

「直樹….
 

直樹掛上一臉邪氣的笑臉,斜倚著望著湘琴

「怎麼了?」 
 

「我那時是不是真把全家都少醒了?」
 

「不是!是把整條街都吵醒了」
 

「真的嗎?都要怪你啦!誰叫你都叫不起來」
湘琴嘟著嘴為自己辯白
 

「哪有人清晨五點叫人起床的?」
 

「那是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呀!」
 

直樹開始轉動腦海中的記憶,今天應該不是特別的日子!

這個可愛又迷糊的老婆,到底又再搞什麼?

「今天又是什麼特別日子?」
 

「今天是123自由日呀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啊!」

湘琴驚訝地坐起身回答著,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一絲不掛,

連忙鑽進被窩裏~~

 
直樹面對湘琴的回答與舉動,簡直好氣又好笑

倏然也鑽進被窩裏把湘琴給捉出來

「我說這位江太太,妳還躲什麼躲?

妳這全身上上下下有哪個地方我沒看過?」
 

「那……那不一樣」湘琴此時語塞,找不出任何可辯解的理由
 

「有什麼不一樣?」直樹頗富繞意地盯著湘琴
 

「哎呀!我說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嘛」
 

「好妳說不一樣就不一樣,千萬可別再把全家大小給引來。

要知道妳我現在可是赤身裸體的,妳不會想這麼被破門而入吧?!」
 

湘琴連忙摀著嘴猛搖頭,被子順勢滑落些許,露出大半雪白肌膚

直樹眼光閃著些許異樣,伴隨勾勒著那30度的彎弧

「親愛的老婆,今天不是自由日耶….
 

湘琴睜大雙眼,無法置信今天不是自由日,

可是明明就是123自由日不是嗎?「怎麼會?」
 

「自由日是123沒錯!不過…..123日,不是123日!

可是…..既然是老婆說的,那就如妳所願
當做我們之間的自由日吧」

語畢,直樹轉身覆在湘琴身上,輕輕地在湘琴耳畔低語

「123,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