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吵架實錄

女:你這個渾蛋,你欠打嗎?
(天外飛來巴掌聲)
男:是、是、是,我知道錯啦!
女:還敢頂嘴,你這個笨蛋!
(巴掌又補兩聲)
男:我都已經知道錯啦......(碎碎唸中)好啦!原諒我嘛!

野蠻女友再現

夜景是迷人的。

這樣的夜晚,是感情發酵的引子。

 

夏夜的洞爺湖,有著更令人著迷的元素~~煙火秀

望著滿天迷漾的煙火,那種瞬間消逝的美感,光采炫目

 

 

 

 

 

湘琴依偎在直樹身旁,兩人肩併肩一起享受這令人感動時刻!

望著這樣的星空,直樹想起高中謝師宴的那個夜晚…..

『等我上了大學,我就要找一個比你好一百倍的人!不,好一萬倍的人!』

那時壓在心底的悶氣,至今還很鮮明。

比湘琴好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的女人,大有人在!

或許那時內心深處已經認定非她不可,才會為之氣結地吻了她~~

思及此,低頭望著那張小臉,才發現原來她竟靠著他安穩的睡著….

直樹小心翼翼地將湘琴輕輕扶在自己腿上躺著,呵護至極! 

 

煙火施放表演結束,人群紛紛散去,直樹沒有任何離開的動作

依舊留在原地,任憑夜空攏罩著他們。

「咦?你是江直樹吧!好巧喔!居然在這裏遇到你們….」一個陌生女聲輕呼著 

 

 

湘琴似乎聽到這個聲音,發出個呢喃之音後睜開那惺忪的雙眼

直樹輕輕拍著湘琴「醒啦?我揹妳回飯店去吧!」

湘琴望著眼前那個放大迷濛的帥臉,露出撒嬌般的笑容

「唔好,直樹揹揹  

 

直樹揹起湘琴,挑起眉盯著一直待在他們身邊的女子,

一種厭惡的感覺由然而生….沒有任何回應及理睬

 

「江直樹,我是簡維珍!你該不是忘記我是誰了吧?」

那名陌生女子跟隨著直樹,不死心的硬扯著關係

 

直樹面無表情,冷冷回答「我不記無關緊要的事」

一種很淺顯易懂的拒絕方式

 

「呵呵那你一定得要記住我」維珍一個箭步擋在直樹面前

「我再次自我介紹,我叫簡維珍,也可以叫我Virgin

簡氏藥廠是我家的家族企業….

 

「那與我何干?」

語畢,直樹不再多語,無視維珍的跟隨,彷彿當維珍是透明人

 

一個大人及一個小孩,無視於北海道的夏夜美景

凡是飯店全都列入他們的查詢名單,寧可全面追緝也不願放過一間

攤在大聽的沙發上的阿利嫂與裕樹,兩人明顯地已經到達極限….

「媽媽,這是名單中的倒數第二間,妳快去問啦….

「我….我不行了弟弟換你去問 

 

「媽我是名才12歲的兒童,怎麼可以叫兒童去問?」

「你是名要上國一的青少年,當然得趁此機會學習一下」 

 

「哪有人這樣當媽的啊?」

「哪有人這樣當兒子的啊?」 

 

「妳妳推缷責任」

「你你逃避挑戰」 

 

「妳虐待兒童!」

「你欺負老人!」

 

裕樹跟阿利嫂兩人唇槍舌劍地沒完沒了,就是沒人肯起身去櫃枱詢問

裕樹半點也佔不上風的情況下,撇見大聽門外的翠綠的大樹

突然心生一計….

「媽,搞不好笨蛋湘琴惹哥哥生氣。然後哥哥一氣之下,

就把笨蛋留在這裏…… 

 

「真的嗎?」阿利嫂被裕樹突如其來的言論給嚇一大跳

「不行,我得趕快找到他們兩人,才能知道情況….

阿利嫂立即起身,揪著裕樹前去櫃枱詢問

 

湘琴靠著直樹的背,沈睡還露出滿足的笑臉

殊不知直樹在踏進飯店大廳,瞧見那一大一小身影時,面色一沉…..

 

怎麼辦?直樹要不要大戰阿利嫂呀?

裕樹….到底是選那邊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