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的確具有恢復身心的神奇效果。

身心舒緩的湘琴一個人佇立在空蕩蕩的房內,她此時才發現沒有直樹的身影。

緊張慌亂油然而生….

撇見桌邊留有一張折紙,湘琴注意力全然被定住~~

那是張心型折紙,那心型….不是那時在江爸公司時她折給直樹的那種嗎

湘琴顫抖地、小心翼翼地拆開那心型折紙

「湘琴:  

    我在大廳旁的咖啡廳等妳  

                                     直樹留」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萬般柔情,簡單幾個字卻令湘琴

動心、安心、放心,三心齊備!

因為她知道,這是以前直樹從來不會做的!  

 

湘琴飛速來到大廳四處尋找咖啡廳的方向,一個拐角處~~

高大熟悉的背影吸引住她的目光,那不正是直樹…..

湘琴正欲開口叫著直樹,瞧見直樹身旁人影時連忙收口….

那是~~白蕙蘭和另一名女子

湘琴躊跙不前,對於蕙蘭湘琴有著打從心底而生的自卑感

蕙蘭的美、蕙蘭的聰穎、蕙蘭的落落大方、蕙蘭的….

蕙蘭和直樹站在一起竟是那般相配,有種無法介入的場域

相形之下~~湘琴更是膽怯!

才轉身準備回房,一個堅定磁性的聲音嚮起

「湘琴,過來 

 

湘琴心底犯起嘀咕『直樹怎會那麼眼尖他是故意的嗎?』

舉步緩慢地來到三人面前~~

「蕙蘭,妳好!」 

 

「湘琴,恭喜妳跟直樹!一直沒有機會親口祝福你們,真是很遺憾!

好巧在北海道遇見你們,直樹說你們來度蜜月的!湘琴喜歡這裏嗎?」

蕙蘭落落大方的態度,顯現著大家閨秀的風範 

 

湘琴偷偷瞄著直樹,發現直樹盯著自己看,趕緊轉移視線正視著蕙蘭

有點暗啞地回答

「這裏風景很漂亮,我很喜歡」 

 

心細如髮的蕙蘭,一直將直樹的目光盡收眼底,湘琴是何其有幸!

她明白自己在湘琴面前是如此不堪,湘琴的好勝過自己百倍

「湘琴,我來介紹!這是我很要好的朋友-簡維珍;維珍,她是….. 

 

一直待在蕙蘭身邊默不作聲的女子,打斷蕙蘭的話

「江直樹的老婆,袁湘琴對吧!真是久仰大名已久,

今日總算有幸瞧見廬山真面目 

 

「什什麼?

「是嗎?」直樹握住湘琴的手,吐露著半暗示半挑逗的口氣

「江太太,原來妳那麼紅那麼有名呀!看來我好像娶對人喔~~ 

 

湘琴聞言,兩片紅潮飛奔上臉,開始扭捏不已

「直樹….你在說什麼啦….蕙蘭她們在這耶……  

 

直樹不理會湘琴的輕呼抗議

「我跟湘琴打算出去走走,妳們要一起同行嗎?」

 

 

蕙蘭訝異著直樹的邀約

直樹他真的視自己為朋友,才會如此大方的邀請吧!

可是傷痛的心還沒痊癒,面對著他們自己還法把握能自然得宜

再隔些時間吧!讓心痂自然掉落……..

「不了!你跟湘琴好好去享受兩人時光吧!

我跟維珍明早就要回台北去,得把握時間整理東西才行」

蕙蘭轉向湘琴微笑輕語

「湘琴,妳得好好盯著直樹喔!

日本妹妹可是很可怕的~必要時得拿出妳那江太太的氣勢來!

等妳回台北時,記得要來找我,我們一定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爺爺他也很想見妳呢……  

 

湘琴望著蕙蘭與維珍的背影,淡淡地吐出一句

「我們傷蕙蘭傷的好重。她的心還在哭泣」 

 

「我明白!」直樹摟著湘琴,輕啄她的耳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直樹不再多語,擁著湘琴外出…….. 

 

離去的兩人,殊不知背面一道冷冽邪惡的目光直射著!  

 

 

 

 

 

直樹與湘琴,彼此依存指數愈來愈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