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風情令人十分難以忘懷

這樣的季節,花團錦簇,爭奇奪豔….

紫陽花開的街道,總令人再多看二眼

  

「裕樹,哥哥跟湘琴他們真的住這間飯店嗎?」

阿利嫂一邊放好行李,一邊問著對窗外景色好奇的小兒子

 

「厚….~~」裕樹真的受不了他那個問哥千偏也不厭倦的媽,

同樣是兒子,怎麼感覺媽媽特別關心哥哥…..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弟弟別這樣嘛~~我只是擔心哥哥他們

等會媽媽帶你去吃超好吃的鮮奶冰淇淋~~

阿利嫂查覺裕樹的些許不悅,趕緊諂媚地巴結起這個人小鬼大的小兒子

 

光聽到『好吃』這兩個字,裕樹就猛吞兩口口水

再聽到『鮮奶冰淇淋』這五個字,腦海中便浮現那軟綿綿的香濃氣息

「呃好吧!」裕樹下個好大的決定

「如果妳那麼擔心哥哥會被笨蛋怎樣的話,媽妳可以去問櫃枱呀!

妳又不是不知道哥哥的英文名字

 

「呵呵呵…..我怎麼沒想到這點….」阿利嫂眼睛閃著光芒,

當下急忙拉著裕樹便要出去「走我們趕緊去櫃枱問….

 

裕樹甩開阿利嫂那牽住的手,一張臭臉張著瞪大的雙眼

「媽~~你不是說要去吃鮮奶冰淇淋?怎麼會是去櫃枱問?」

 

阿利嫂有點不知手措,她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小兒子如此難纒….

如果沒有確定好直樹跟湘琴的行蹤,那她來北海道還有什麼意義~~

看情況似乎得先擺平這個小鬼….

「裕樹~去吃鮮奶冰淇淋要先經過櫃枱呀!你最乖了….

先陪媽媽去櫃枱問,然後我們馬上去吃鮮奶冰淇淋..好不好?」

 

「我不要」裕樹早知阿利嫂會來這套,他才不上當哩….

「妳每次都只關心哥哥,都沒有關心我….不公平!」

 

阿利嫂實在不清楚為何事情變這樣,眼看這下裕樹是決定跟她到底

她該怎麼辦怎麼辦呢? 如果是…..阿利嫂想試探看看

「因為你跟媽媽在一起,所以媽媽才沒有擔心你!

不然,媽媽現在先去買個東西給你,表示媽媽的心意~~如何?」 

 

裕樹跩個二五八萬似的,像是盤算到底合不合,終於妥協地答覆

「好,那我等妳….可是等一下還是要去吃鮮奶冰淇淋喔~~

聽聞裕樹答應的聲音,阿利嫂雀躍的心簡直飛上天,

很好這下總算可以先去打聽湘琴他們的消息….沒有多作停留,便急著出去

「那媽媽馬上去買回來,你先等等….  

 

「好!」  

 

瞧見阿利嫂飛奔地離開,裕樹趕緊守在電話旁~~

….…..才響兩聲,裕樹立即接聽「哥哥….是我….. 

 

 

江媽登場囉! 可愛的裕樹到底葫蘆裏在賣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