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大英挺的外表配上俊俏的臉孔,如此這般的男子走在校園中

沿途無不一群花痴瞪大雙眼,口水流洩一地

到處皆能耳聞一些竊竊私語…..

 

 

這名男子卻是充耳不聞,只見他接起手機

「嗯,好。」

 

 

即使只有簡短兩個字,也足以令花痴們暈頭轉向

此時另一名較矮的男子出現,兩人併肩齊走

「直樹,我跟你同方向,一起走吧!」

 

 

原來那高大俊帥的男子叫江直樹。

「我無所謂」

 

 

「直樹,昨天那個意外已經傳得滿城風雨、眾人皆知,

我看沒多久你這小子肯定曝光身份

 

 

「杜建中,我何時變成情報人員?」

 

 

「不是情報人員,是意外男主角」

建中想起一向不愛理人的直樹,即將成為全校大紅人,便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你呀還真豔福不淺,轉學來的第一天,就有天外飛來一吻….

 

 

直樹對於小學同學杜建中的挪揄完全無動於衷

只有淡淡一句「我走那邊」

 

 

望著直樹離去的背影,建中收起那付笑臉轉為一臉沈思

建中暗自低想『江直樹,你依舊跟當年一樣,還是天才嗎?』

 

 

============================================================

知名連鎖餐廳-【幸福小館】顧客是絡繹不絕地上門,

尖鋒時刻還會產生大排長龍的畫面

湘琴才剛踏進餐廳,親切的聲音立即傳入耳裏

「湘琴妳來啦….」招呼的人正是餐廳的王牌店長-辛丸子

 

 

「丸子姐,不用忙著招呼我的」

湘琴明白身為店長的丸子是很忙碌的,真的不用抽空來招呼她。

 

 

「哈」丸子發出爽朗的笑聲,令餐廳中的顧客為之側目

「好湘琴,別剝奪丸子的樂趣呀!」

 

 

「丸子店長妳行行好,幫幫小女子找一下她爹爹」

湘琴興起玩心,大學電視劇的台詞

 

 

 

 

「小姐,丸子我可是樂意之至,妳等等唄」

 

 

丸子學著湘琴的語調,兩人不禁相對而笑

「湘琴,老闆在樓上等妳,快上去吧!我呀可得趕快招呼別的事」

 

 

「丸子姐妳去忙,我先上樓囉

湘琴明白丸子工作的繁忙,剛才只不過是忙碌中的一個小偷閒

告別丸子剛步入二樓的湘琴,瞧見正端著美味菜色的阿才….

 

 

阿才撇見湘琴的身影,急忙放下手上的佳餚,拉攏著湘琴坐下

「女兒妳來啦!來~嚐嚐老爸剛研發出來的新口味、新菜色….

 

 

湘琴挾起食物放入口中,細細品嚐,一種深層的美味從口中緩緩化開

讓人深刻體會到暖暖的幸福感!

「爸,這個好好吃!一層冰冰涼涼的醬汁包裏著熱呼呼的獅子頭,

這道菜叫什麼名字?」

 

 

「取名叫晶鑲玉如何?」阿才看著吃的開心的湘琴,那種深怕新菜色不符合

湘琴口味的擔憂頓時放下,說出自己事先想好的菜名

 

 

「晶鑲玉晶鑲玉,這名字好適合噢」

湘琴本以為阿才會取紅燒XX、醬爆XX之類的,

卻出乎意外的是如此文雅的名字,看來自己老爸真是愈來愈厲害

順手又挾了食物放入口中

 

 

瞧著湘琴一口接一口的動作,阿才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這個乖女兒可是他捧在手上、放在心上的寶貝

 

 

「湘琴,爸爸有件事要告訴妳~~

 

 

「爸爸,什麼事呢?」

湘琴看著阿才,心想

『爸爸該不會又是要巡視各分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