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意外之吻不到一天的時間,斗南高中全校已達到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境界

校園內傳得沸沸揚揚、口沫橫飛…..

「昨天社會組的袁湘琴主動獻吻…..

「聽說與袁湘琴接吻的是她男朋友耶

「那個男生居然敢跟社會組袁湘琴接吻….

「那位與袁湘琴接吻的男生好帥喔

「那男的不是我們學校的吧?」

如此一般的閒言閒語,唯有當事者兩人如同置身事外…..

 

 

中午休息時間,湘琴打算利用午餐過後來點小盹,但似乎天不從人願

好友純美因為錯過昨日精彩畫面,正拉著留農要求來個口述現場直播….

「留農,快….快告訴我,要完整版的喔!」純美雙手緊拉著留農

 

 

留農偷偷望著湘琴的動靜,深怕湘琴聽見她們的聲音,快速地拉著

純美到教室角落開始陳述精彩畫面的倒帶

「昨天…….哪知道剛好…..結果….

 

 

湘琴一點也不願想起昨天的那個意外,但留農看似輕微的聲音,

仍是傳到湘琴的耳裏,使得她再度想起昨天的那個意外….

 

 

湘琴瞪著大大的雙眼,一張充滿男性氣息的臉離自己好近、好近

從他的眼裏看到自己….自己跟他kiss?!

湘琴正意識到發生何事時,那男的已將眼光收回,

湘琴一陣驚慌地起身離開

 

 

『那個男生是誰?』

『為何從來都沒見過這個人?』

湘琴潛意識地摸著自己的嫩唇,那熱度似乎還停留著….

那氣息亦彷彿近在面前,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

 

 

整個下午的課,湘琴一直心不在焉,這種情形未曾有過,

連自己都無法說明原因,甚至純美叫她好幾聲都沒有聽見

 

 

「袁湘琴同學,下課了!」純美推著湘琴大聲喊著

「啊?喔….幹嘛叫那麼大聲,我又沒耳聾」

湘琴摀著耳朵抗議著純美的大嗓門

 

 

「喂….我叫妳好幾聲,是妳沒聽到ㄟ」純美大呼冤枉地為自己辯解

 

 

湘琴才要回應純美時,阿金不知從哪竄出

「湘琴,我送妳回家!我想….

 

 

「湘琴要跟我和留農去吃東西啦」

純美從中打斷阿金的話,順便幫湘琴拒絕阿金

 

 

湘琴看著純美及阿金,露出一份歉容

「阿金、純美,今天我要去我爸,所以不能跟你們同行抱歉!」

 

 

純美與阿金兩人互相對望,眼冒兇光,似乎在責怪對方。

阿金拿起手機撥出一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