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著大把花串、展露著美好笑容,眼前無數個鎂光燈不停閃眨著。

手,逐漸變得沉甸甸的

心,亦沉甸甸的。

 

***

再度踏上這個並不陌生的國度,腦海像海浪般不斷翻騰,

掀起一幕幕已經埋藏的記憶。

 

厚實的椰子。

沁涼的口感,像極你那如沐春風的貼心。

人氣飢渴嗎?!

明知道自己無故恣意而為的舉動必定不妥,

你卻無限包容這樣的任性,讓它不斷延伸。

微笑地把椰子送到我懷中把玩。

 

喜歡大象。

小小的喜好,被你取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問題小孩嗎?!

大象的印象是憨直、傻氣卻很溫柔,就像是你。

興奮地帶著我看著酒店內的大象藝術品;,

公開地在眾目睽睽的記者會之下送我小紅象。

 

無端的喝醉。

拍攝廣告的慰勞,享用豐盛的美食。

內心的份量?!

望著狼吞虎嚥又能左右逢源的吃相,莫名的想生氣。

爭吵後煩燥不安的心情,只能不斷喝酒來壓抑,

不過想明白,你的緊張還是專屬於自己的嗎?!

 

碩大的花束。

繁花芬芳香氣,不及握我手的溫度。

暖陽般寵溺。

無數次捧著花束站在彼此的身邊,相依。

手心的溫暖帶來最感動的一句話~

花束都快比你的腰還粗了~你太瘦了,我擔心!

 

***

 

似曾相識的場景再度上演。

如今在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度,身邊熟悉的溫度不再。

看不見那帥氣的臉龐,亦看不見那傻氣的神情

微微出汗的手心,揣著不太安定的心緒,

內心默念起彼此許下

不論分處何地,也要共同奮鬥的約定。

 

揚起最耀眼、最美麗的笑容。

 

***

望著擺放在一邊的花束,眷戀地多看它一眼。

因為它知道~

雖然你沒有在我身邊,卻深深刻印在我的左心房,

擁護著自己向上飛翔的巨大能量。

 

你,看到了嗎?!

 

 

 

背景:101014-15 BKK

photo form:san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