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登場的摟抱,令人感到十分溫馨,當然也少不了噁心的部份。

二人強調著Hooso CP(湖水)非常好聽,也很純潔

(那你們的意思是別的CP一點也不好聽不純潔~~

這是暗示著我們YD在別處,不在二人身上…XDD) 

 

***這兒不能不提一下當秀說到強心、在秀CP時,

 

請注意浩在秀說到在秀CP二字時的笑容

 

(~我可以解釋浩對在秀CP的不以為意嗎?)  

>>你們對對方有什麼看法?  
 

浩:我認識秀的時間最長,我跟其他隊員認識67年?

秀:我們出道差不多34在出道前也已認識34 

 

**五只出道於031226<剛過4週年>…所以秀說的沒錯。

那我們來看看他們其他幾人與浩相識的時間^^

如果我的記憶沒錯的話~(以現在時間來看的話)

大米是沒有當練習生的時候,他是2003 KBN青少年歌唱特別奬進入SM

那表示米跟浩認識時間為4年多一點點。

 

小餅當過一年的練習生,他是第六屆SM Best個人歌唱冠軍進入,

所以餅跟浩認識時間為5年。



花是第二屆
SM Best 外貌奬冠軍進入SM(H.O.T解散前一年)

所以是2000年末進入SM…所以~花跟浩認識時間剛過7 

 

由此可知秀比浩還早進SM,也認識浩最久(至少有78)

浩,你說其他的隊員認識67年,這根本是指
(AA2 CPTalk拍攝時間是077月時…)

這我還能說什麼浩你能不能不要隨時都把花搬出來?!

順道一提~ SM成立於1995年。 
(人呀真的不要記憶太好~會容易被粉紅泡泡給擊暈的 

 

浩:我剛來首爾時遇到很多困難,還住到俊秀家,就像一家人

秀:我讓允浩哥來我家住&玩的原因是可以拿到錢當回報~哈哈

浩:如果我沒錢了,秀就不再跟我聯絡了

秀:哈哈哈..我們在開玩笑的

(二人情如手足就由此可以看出~輕描淡寫地提到那段艱苦的過去,

為了心中的夢想即使再辛苦都不怕) 

 

秀:我真的很依賴他,我當練習生最久,可是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很有樂趣。

不管去哪裏玩,只要找他就會很有意思;因此喜歡不管去哪裏,

總會第一個就想找他一起去。我喜歡跟他在一起那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到現在他仍像哥哥一樣保護著我,我也很依賴著他。 
(很有女兒喜歡依賴父親的感覺吧XD) 

 

浩:秀對我而言,就像是親弟弟一樣,團員也都像是兄弟。

(..最後一句好像在刻意解釋一樣 = =b) 

 

浩:我在年紀很小時就遇到俊秀,看著他做的任何事。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他犯了什麼錯,我都會很生氣及傷心。

當然其他團員如果做錯時,我也會生氣及傷心,當俊秀做錯時,

這種感覺會特別強烈。

(這根本就是一付慈父樣!其他團員如果是那位問題小孩,

根本是又哄又寵的哪敢生氣唷^^) 

 

>>對方的優缺點
 

秀:他有一點笨拙,也有點粗心不怎麼細心

浩: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優點吧!他的好勝心很強

秀:想贏是好事吧!

浩:但是有點過份了~

(哈哈秀果然是很好勝,連這當下都想爭辯一下) 

 

浩:我們把好勝當成好的出發點,團員們遇到重要事情時都是很熱絡的

可是他們會覺得我們兩人是最堅持的,因為我們會堅時到最後。

像是減肥、做造型時,我們都要求到最好為止。

像我們一起去健身運動時,其他成員覺得累了、沒力了

秀會像是還很精力旺盛地不會停下來。 

 

秀:我們兩個會看誰最後先累倒停下來

甚至是會一直運動到喊123,然後一起停下來。

我們五人雖然都愛健身,但是我們兩個是最愛運動的

(咦!我記得2U都提過是老小最愛健身練肌肉,

湖水在拍攝那時是一直減肥的才對~)

 

>>對其他成員有什麼要說的嗎?

 

秀:我們組成團也有4年了,這期間允浩哥一直帶領著我們。

我們團員每一個都很棒,團員間也都互相坦率和協。

我覺得隊長影響著團隊的合作關係,而我們是這麼好的團隊,

允浩哥這個隊長真的做的很好。

當然這樣子對其他成員也好,只是我跟允浩哥相處時間是別人兩倍

(說著隊長是如何的好的時候,就不要提到你家那個好嗎?

團員中也只有他跟浩認識是你們二人的1/2…) 

 

秀:對於團員身份而言,他更像是家人,其他團員也是一樣。

我們會有很多不同意見,長時間住在一起也有吵架的時候,

但這樣卻能讓我們更了解對方的所有優缺點,還能彼此互補

(這一段真的很有那種~~一路走來共同相依相存、患難與共的兄弟之情) 

 

浩:自我到SM工作以來,俊秀是我能依賴的朋友,也幫我分擔很多~

除了是同一團隊的團員身份外,他也是人生中不能缺少的弟弟。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俊秀,

然後我就會把煩惱給解開了。

我想我對他會特別嚴厲、會變得很認真地時常責備他,那是因為

把他當成親弟弟一樣的管教。

俊秀他實力很好,個性又好又善良,其他團員也一樣,

但只要一想到俊秀就會覺得很溫暖

當他生病時,我的情緒會很低落,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很不愉快的感覺。

我沒有時常去稱讚俊秀,有點覺得對他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的原因反而讓我更疼愛他。

俊秀是狠棒的朋友。 
俊秀很愛笑,團員也都這麼覺得,也會覺得他是很棒的朋友,

個性很好的一個朋友。
我想即使時間一直流逝,

也不會忘記~俊秀是我人生中真正的朋友及團員的。  

----------------------------------------------------------------------
 

浩最後這麼長的一段話,真的深深被感動著呢~

這其中可以看出那種嚴父管教情感,也有那種身為大哥的友愛情感

可以想像平時他們二人那種像是父女又像兄弟的相處方式XD

也感覺的出來,平時秀那種對哥哥們的撒嬌樣,真的是很棒的對話呢!

但也由此證明,這二人一點也不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