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一道門,開又關。

一個人影飛也似的奔向沙發,把自己身體攤在沙發上像團爛泥般,

口裏不停地喊不弄了不弄了,好熱呀

 
碰、碰二道門同時開啟,探出四個頭直瞅著沙發上那團爛泥。  

 

 

哥,我都12天沒碰這些寶貝了,你不把線路弄好的話,

今晚我沒辦法跟寶貝們約會啦

一向把琴鍵與作曲機視為寶貝與老婆,每晚總是用叮叮咚咚地摸呀彈呀 
搞得大伙兒都成為「夜光鳥」,還擺出一付惹人憐愛的這個人。。。
就是朴有天!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呢!害我丟下電玩來關心一下哥,一起來玩吧!

聽到沒?這就是剛回到宿舍,把行李往床邊一丟,打算好好地把12 
沒暢快玩電玩的份給補償回來!那個近來沉迷於電玩中的。。金俊秀! 

 

線路又有問題了嗎?我來看看吧!

會在此時挺身而出且說者一口漂亮官腔的,還會有誰? 
當然是那個鄭大隊長。。。鄭允浩是也! 


“m…
怕熱症候群又發作了,沒事別亂吼亂叫地嚇人!

一向說話原則採取快、狠、準,總是語不驚死不休, 
創造出令人不得不稱讚的經典語錄的。。。沈昌民!  

 

聽到4人的話,攤在沙發的人冷哼一聲,瞪著一雙杏眼乍然坐起

十足的女王樣。

突然異口同聲地出現4部單音合聲 ”No”

為何那4人會立即有著這180度的態度大轉變呢?

誰叫那攤在沙發上的人,正是他們的老大兼管家;媽媽兼小孩;

近來還被某人寵上天的。。。金在中! 
他才不管那4人發出的單音合聲,開始一個個數落起來

你,你那些寶貝多讓它們休息一下不行嗎?

那麼愛它們就不要老是把線路搞成像毛線球一樣,自己去搞定 
 

你,別只顧著玩,快去整理自己的行李。

否則下次找不到衣服時,別指望我幫你找 
 

你,要是你能搞定那些線路的話幹嘛都是我在修?

你真當我是萬能的嗎? 
 

還有你,動不動就像水裏撈出來的人,沒資格說我 
 

一口氣唸完4個人感覺心情舒暢多了,瞧也不瞧他們的反應

逕自地往浴室走去,打算好好地沖去一身臭汗。 
望著那進入浴室的女王背影,某三人相互使著眼色

一起對著近來把女王寵上天的人撒嬌著

哥,你的寶貝只有你能搞定,交給你了” 

 

一身馨香舒爽來到客廳,

允浩正播放著當時去沖繩拍攝PV及寫真的影像。

記得那時正是炎熱的6月,之前大伙兒一直叼唸著想去沖繩,

總算藉由拍攝的機會如願以償。

看著畫面的放映,想起當時坐著小巴行駛在沖繩道路上,

迎面吹來的海風,真的令人十分舒暢。 
 

挨著允浩身邊坐下,將身體大半重量靠向他

順手拿起桌上的寫真書攤開在腿上翻閱

嗯,怎麼看起拍攝的影片了?

突然想起在沖繩的景色允浩指著藍天白雲的畫面

還有開懷大笑的你”  
 

在中抬頭盯著允浩,約莫幾秒後嘟起小嘴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你是想唸我怎麼又無理取了,對吧?”  
 

在中的愛鬧、愛玩不過是忙裏偷閒的解壓及娛樂罷了。

善良的他,哪次不是拖著疲憊的身體把一堆雜事通通搞定。

這傢伙就愛逞強及口是心非。

允浩拉住在中的手緊握

累了就休息吧!我要的是你隨時隨地都是快樂的” 
我知道 
 

相依看著在沖繩拍攝的畫面,二人不禁開始說起那時的點點滴滴

你看那時真的被蚊子叮好幾個包

最後好像是秀被叮的包是最大的

那螞蟻走路比賽,不是說最後是誰賭輸了要請客?

下週一定要有天請客

沖繩的陽光真的好大,還真的有點受不了

可是夜晚真的很安靜,感覺好舒服

~這是拍攝寫真的酒吧,那氣氛真的不錯

好喜歡那種與世無爭的地方,一點煩惱也沒有

是呀!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去

恩!

靠著允浩肩頭,睡意陣陣襲來,眷戀這種安心的感覺!

想起還有一堆毛線球等著自己去處理,真讓人提不起勁。

是誰說「我們五人是一體」的;「我們是同甘共苦」的

既然如此~~有道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獨忙忙不如眾忙忙

在中的臉上開始泛起大大的笑容,

此時此刻看來,顯得有特別的意圖。

允浩…”

嗯?” 
我累了

那就休息吧!

可是沒法安穩的休息

什麼原因讓Wuli在中沒法安穩休息呢?

“………”

跟我說說,我幫你

真的?

真的!

在中冷不防地起身,輕啄一下允浩額頭

~有天的毛線球及俊秀的行李就交給你去處理了

伴隨著獨特笑聲,迅速地閃竄躲進房間去了。 
 

看來,女王還是女王。

鄭大隊長再度被某問題小孩給搞定。

這叫自食惡果,誰叫他平時寵人寵上天了。

那一日,

某米張著可憐兮兮的表情,動手整理起那堆毛線球

某秀忍著被制止打電玩的怨念,動手整理起自己行李來。

某餅走來走去,不時望著冰箱長虛短嘆。

某浩盯著前三人,決不讓他們靠近某房門半步。 

背景:070908返韓參加經紀人婚禮~070919 返日,12
070919返日後抵宿舍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