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時差這東西很令人討厭,即使已經習慣空中飛人的作息,

它依舊是我最深的困擾。

平時時常往返的地區,因為沒有太大的時差效應,來來去去之間,

彷彿在不同目的地旅行一般。
 

睜著惺忪迷濛的雙眼,腦袋昏沉沉的,四肢像似散落一地般的無力。

這幾天莫名感到懶散,凡事都提不起勁,心靈像遺失一角的拼圖,

悶悶地!

尋著伙伴們的足跡向前,今天又是清晨啟程的規劃。

沒有意外,還是坐著等待上機的間緩。

不明白為何前面那一紫一黑的身影,怎能在大清早就如此神清氣爽。。。

突然覺得那二人就像擾人清夢的陽光一樣的刺眼。

我還是繼續打盹好了
 

正想閉上雙眼時,老小將手機遞來眼前,瞧見那跌坐在地上的人,

我那瞌睡蟲早跑光大半,緊抓著老小的手低問

怎麼回事?他怎麼坐在那?他的腳。。。

話尚未說完便看見老小睜著大小眼,嘴角一抹耐人尋味的笑意,

重新回放手機內那幾張照片,精神頓時像創作出經典名曲的高昂。

這時心情豁然開朗,領悟到這幾日如此頹靡不振的灰暗從何而來!

原來,思念那咕嚕呱噪的聲音;思念那粗魯打鬧的動作;

思念那耍賴執著的行為。。。秀~我想你了。
 

亳不猶豫地拿起手機按著熟悉的數字鍵

時差有多久?

七個小時吧” 
乍聽到時差的對話,我猛然停止按下撥號鍵。

時差我怎麼忘了時差這東西!還是留個訊息給他吧!
 

伸展身體活動一番,這趟長途飛行唯一好處便是補足睡眠。

等待行李的間隙,一打開手機竟有十幾通未讀取訊息,

沒多加細想,直覺那些訊息就是來自思念的人兒。

撥著熟悉號碼,才響著兩聲就傳來震耳欲聾的怒吼

朴大米~你死定了!你竟然敢不接我電話

…”話還沒說出口,就聽到小秀那飆高的海豚音的喊叫

~~~~~~~~~~~~~”

那聲音宛如狠狠敲撞著心底,隔著手機急忙喊著他

發生什麼事?

“………”

秀,怎麼了?你快說話呀?

一秒、二秒、三秒、五秒、十秒。。。傳來他那細聲若蚊的聲音

我好無聊喔” 
無聊?!一時之間我真的語塞,

不明白短短幾日的廣告拍攝工作怎麼會被他說成無聊!!

不是可以踢足球嗎?

不想

玩電玩吧!

不要

那和寶兒姐他們聊天

不好玩

這小秀怎麼愈來愈像在中哥一樣,那小性還真的難搞。

那你到底想怎樣呢?跟我說說

…”秀吐露著暗啞的聲音

我好想允浩哥疼我,我好想在中哥唸我,我好想昌民陪我

頓時心中那失落的一角漲滿整個胸膛,為何獨獨沒有想念自己?

就是不想我,對吧!

秀停頓一下,再度爆發他那獨特的嗓門

對!我就是不想你!你都不想我我幹嘛想你。

我知道,法國有那麼多金髮美女,你一定樂翻天了。

內心深處似乎再度被深深劃上一刀,自己形象就是如此不堪嗎?!

金髮美女。。。家裏不就活生生地有一枚金髮妖孽存在。

不想先開口承認自己是那麼想念他的,賭氣的話就這麼脫口而出

我看你一定是被巴西猛男給電到不知所謂

“……” 沒有任何回答,秀已掛斷電話。

望著手機,開始後悔剛才的衝動,明明互相思念著對方,

為何我們就是沒法開口坦誠,違心之論傷人又傷已!

猶豫著該不該再撥電話時,耳裏飄進在中哥那軟呢低沉的聲音

秀乖!怎麼了?有什麼委屈快跟哥說

秀在跟在中哥通話?!我怎會忘記秀每天都跟在中哥連繫著。

猛然抬頭,碰巧對上在中哥那冷峻直射的眼神,全身不禁打起哆唆。

瞧見在中哥放下手機,硬著頭皮帶著後悔的心情趨前,

使出一貫撒嬌的手段

在中哥~~我們的事又麻煩你了

不想麻煩我就自己好好解決在中冷冷說道口是心非的傢伙

你自己不也是一樣身為soulmate,有太多的了解

別扯到我身上!在中臉上泛起微微紅暈

好好想想該怎麼解決自己的問題吧!

是啊!腦海中憶起前幾日剛從韓庚那學到一首中文的詩詞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金俊秀!我想念你!


[註]圖片為為TIFFANY&Co., 經典款-相思豆 (mini)純銀項鍊 

 

 

背景:070911仁川機場,即將前往法國拍攝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