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名言『英雄難過美人關』

多少英雄豪傑為博得美人一顰一笑,甚至是青睞

不惜大動干戈互相殘殺

堂堂天子亦不能幸免,有道是

『不愛江山愛美人』。

 

然而今時今日,另有『英雄難過美人關』的新注解

Hero難過總被認為美人而關注 

 

因為~英雄與美人竟是如此貼切地在一人身上展現

他的堅忍與努力的過程是一名為音樂執著的樂壇英雄

他的風情萬種的俊朗外貌是眾人為之傾倒的誘惑美人

唯有他能把英雄與美人一起加諸在自己身上

 

『仙后之于我,首先要先把我當作歌手! 
如果他只是注意我的人或身邊其他的事情, 
而唯獨不關心我所唱的歌曲,那麼,他不是我的飯。』  

 

金在中這一席話一直烙印在我心頭! 

 

對於這個五人團體我認識很晚,

若要仔細細數時間,其實也不過四個多月。

對於他們的熱衷與喜愛甚至是痴狂程度,

比起他人而言,總顯得冷卻許多

有時對於某些話題,往往是處於無話可說的地步。

就好像每當週邊的人聊起韓劇、偶像劇及星光幫時,

自己活脫像個桃源人士,不知今夕是何夕。 

 

然而在中這些話語,突然讓自己有股深為忠實飯的喜悅~

原來自己早是他們的飯而不自知。
音樂對於我來說,有著如同空氣般存在的重要。

可以沒有電視、可以沒有娛樂,但卻不能沒有音樂。

往往時常對歌手沒有半點認識,卻可以很深地喜愛的他的作品,

即使那歌手是多麼受到爭議,在我而言只有作品的好壞。

於是那堆收藏多年的眾多CDDVD

繼書本後成為自己最大的財產之一。 

 

看過五只上過的節目、拍過的反轉劇,聽著他們的電台內容

其實都沒有來的喜愛他們音樂的份量來的重!
甚至熟悉的時間,遠遠超過認識他們的時間N倍以上。

於是當他們翻唱別人歌曲時,總愛找出原唱者及歌詞來比對

試著從中找出他們所歌唱的意境與差異。  

在這方面,自己是很偏執的。

  

這樣的自己深深被在中所感動著。

感動於他從不怨自己的命運及遭遇;
感動於他面對夢想不畏恐懼地前進;

感動於他對朋友及伙伴的照顧與關心;
感動於他那敏銳纖細的一顆心。

因為認識這樣的一個人,讓自己更加擁不斷往前的力量,

也確信自己喜愛那顆音樂的心。

在我眼中~

他是實實在在的英雄,也是實實在在的美人。

英雄的氣魄,美人的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