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很有偏財運
尤其是玩彈珠枱
以前有種彈珠枱,只要投入銅板便能開始玩
一旦彈珠能跑進特定的洞穴中
有些則是能掉出許多的小珠珠(有點類似柏青哥),可以換到錢
有些則是直接掉出銅板
每次玩這種彈珠枱都能感受到無比的快感

怎麼開始接觸彈珠枱的呢?
後來想想,應該是鄰居哥哥的錯
因為要不是他帶我去玩
我是不太可能有機會去接觸的
恰好也因此才得知
自己居然是玩彈珠枱的超級幸運者

記得小學時
家裏總有一堆漂亮的彈珠
那是玩彈珠贏得的勝利品
自己沒多大記憶
可是老媽每次看到電視提到彈珠時
總會提及那些七彩無比的彈珠由來

我只記得
鄰居大哥哥每次都會拉我陪他去玩彈珠枱
大哥哥總說沒零用錢
找我去一定有
那時的我真的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直到幾年前我才得知
原來為何稱為超級幸運者
乃是只要我去玩,一定會得到很多彈珠
或者是得到很多錢
看來那時的我,偏財運超好
大哥哥也一定請我吃好吃的東西

可是現在的我,偏財運好像有跑掉了
連對個統一發票都不容易中
更何況是去玩彈珠枱呢?
希望有機會能再玩玩看,看看幸運之神是否依然眷顧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