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日,週末,情人節前夕。

難得週末休假的直樹,清閒地在家休息一番

湘琴整日活脫脫像個跟屁蟲,不論直樹到哪她就隨著到哪

直樹本不以為意,瞧見湘琴這番模樣,肯定有事

於是,玩心大起….

 

 

甫進臥房的直樹心中暗自細數,掩身在門後等待湘琴的腳步行蹤

湘琴躡手躡腳地來到房門口,心中盤算地該如何開口時

房門卻無預警地打開,直樹帥勁地倚在門邊

惹得湘琴兩眼發直呆楞地站在門口

「妳不是要進來嗎?」 

 

「直直樹 

 

「江太太,我的手很酸,妳到底要不要進來?」 

 

即使結婚多時,湘琴乍聞『江太太』三個字

依舊會臉泛紅暈

更何況此時這三個字是出自直樹口中

早令湘琴雙頰紅的發燙

當下立即抱著羞稔的表情趕緊步入房內

錯失瞧見身後的直樹露出那一貫的邪氣一笑。  

 

湘琴失神望著專注於書本的直樹

想起那年直樹搬出去住時

她以為直樹和子瑜同居時的心碎及絕望

最後發現原來一切不過是自己誤會一場

笑意忍不住浮上湘琴的臉龐  

 

那張讓湘琴再熟悉不過的臉慢慢地在她面前放大

「嘎直樹」湘琴猛一回神,才發現直樹跟她的臉近得

可以感受到對方所呼出的氣息「你你在做什麼?」 

 

直樹沒好氣地坐回原位

「我才要問妳在做什麼?沒事自顧自的傻笑」 

 

「我哪有?」湘琴嘟著嘴掩飾 

 

「沒有就好!我可不想看到妳一付快流口水的模樣」 

 

湘琴聞言, 深怕自己又患裕樹說的思樹慾望狂想症

每次只要腦海出現直樹的畫面,總是會嘴巴開開的

速迅伸手抹一抹嘴時,發現自己再度上當

「直樹!你又故意耍我」 

 

看到湘琴抹嘴的舉動,直樹展開一陣爆笑

心想:自己果然結婚結對了!這傢伙真是生活樂趣的來源

直樹露出一道迷人的彎弧,輕摟的湘琴

「江太太,妳真的好可愛!」 

 

湘琴再度聽到江太太三個字,臉上又飛上紅潮

心中犯起嘀咕臭直樹!每次都故意拿江太太來捉弄我

「哼!我比較喜歡聽到『好漂亮』這種形容詞」 

 

「這種形容詞,不適合常說」直樹提醒著

「倒是妳是不是有話想跟我說?」 

 

湘琴這下可睜大雙眼呆楞著,她每回都覺得直樹會閱心術

怎麼這次直樹又知道自己有事想說呢?

天才果然是天才!

以後有江蕙、江育恆、江江好可就不用費心啦!

~自己與直樹的小孩。。。

直樹望著湘琴發亮的眼神及呆滯的表情,

明白她的思緒一直又飄走了

這樣的神情近來時常出現,尤其是她看到兒童

莫非~~~不,他一向都有注意她的生理狀況

很肯定的是。。。她目前並沒有懷孕!

「袁湘琴同學,叫妳唸第121頁,妳沒聽到嗎?」 

 

「什什麼」湘琴嚇得趕緊起身,一直鞠躬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老師」

聽到一旁爆笑如雷的笑聲時,才驚覺自己搞個大烏龍

弄得臉上紅通通地直發燙,更氣的是這都是直樹故意惡搞的

「江直樹!你你還笑!我我不理你了」 

 

笑意還掛在臉上的直樹,知道自己這玩笑似乎有點過火

趕快使出柔情計來安撫這個迷糊愛幻想的可愛嬌妻

「因為是妳,才能使我這麼放鬆大笑的。」 

 

「好嘛!那我就原諒你的過錯」

湘琴知道,直樹雖然是故意捉弄她,可能是自己太笨才會上當的

如果這樣能讓直樹輕鬆,那又何妨呢?

「不過,你得答應我一件事喔?」 

 

「該不會是妳今天一直想說的事吧?」 

 

「你怎麼會….不,不是!」

湘琴否認著差點說溜嘴的事實。  
她真的愈來愈佩服直樹,總是容易看穿她在想什麼  

 

「那妳快說吧!」 

 

「你…214日晚上不用值班吧?」 

 

「不用」 

 

「真的不用?」 

 

「真的不用!有什麼事嗎?」 

 

「沒沒什麼事,問看看而已」 

 

「是嗎?!」 

 

「是啊!我我去泡咖啡喔」 

 

望著湘琴飛奔離去的身影,直樹但笑不語。

湘琴果然藏不住心事,一整天黏著他原來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