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琴因此第三次挑戰起法國吐司

這一次,沒有濃煙,沒有焦味,也沒有黑碳

外型果然不錯,至少有80

可是它實在是太鹹,鹹到都發苦

這根本不是人吃的,而是人看的

湘琴看著再度失敗的作品,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就是這麼笨?

這樣要怎麼做直樹的好老婆!

 

 

「妳在做什麼?」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背後響起,嚇得湘琴直跌坐在地上

直樹迅速地抱起湘琴到客廳,關心的神情自然流露

「怎麼了?哪裏受傷了嗎?」

 

 

「沒….沒有」

湘琴因為直樹的出現,早把哭這回事給嚇到忘

睜著大大雙眼看著直樹,結結巴巴的

「直樹你怎麼起床了?」

 

 

直樹沒有回答湘琴的疑問,只是撩起湘琴的衣袖及褲管

仔細檢查湘琴手腳有沒有受傷,然後解開湘琴的胸前鈕扣

「直樹你在做什麼啦?」

直樹的舉動引來湘琴紅著臉緊抓著胸口

 

 

「笨蛋!妳在想什麼!我是想看看妳胸口有沒有被油煙給燙到」

直樹望著湘琴紅著臉的模樣,興起捉弄的念頭

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及語調,輕輕地湘琴耳畔說著

「妳想的事待會再說

語畢,湘琴臉紅咚咚地像是被熱水燙到

直樹卻臉色沉了下來,盯著湘琴悶聲問道

「妳在做什麼?為什麼不睡覺?大清早地要搞得廚房像被炸過一樣?」

 

 

「我..」湘琴低頭著,滿腹委曲地回答

「因為今天是元旦,我在想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朝氣

 

 

「然後呢?」

 

 

「我就想說我要做早餐給你吃..

 

 

「我有這麼要求嗎?」

 

 

湘琴偷偷地抬頭望著直樹一眼

「沒有….可是我聽到你跟浩謙學長的對話..

 

 

「所以妳就認為妳也應該弄法國吐司給我吃?」

 

 

湘琴默默地直點頭,她心想:

為什麼直樹總是知道她在想什麼?

為什麼直樹看起好像在生氣?

 

 

「笨蛋!我有說我要吃嗎?」

直樹簡直快被這個老婆氣昏,

難道她要偷聽別人講話也不把話聽完嗎?

 

 

「因為我想我既然聰明比不上子瑜,

那至少我能做一份法國吐司給你吃,才不會

覺得我好像都沒盡到當妻子的責任」

 

 

「妳會不會電視看太多了!」

這笨蛋,難道真的不明白他為何跟她結婚的?

 

 

「可是….

湘琴不禁眼眶再度泛紅,她不明白直樹為何一直罵她

她不過是真的想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沒有可是!袁湘琴,妳聽好!

從我跟才爸請求將妳嫁我時,我就說的很明白。

我知道妳什麼都不會,知道妳腦筋不靈光,知道妳不會作菜,

知道妳什麼事都做不好又常常出狀況,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妳不會的我通通都會!

重要的是,我要妳每天都很快樂地陪在我的身邊…..

 

 

湘琴聽著直樹一大串的肺俯之言,早已感動的淚流滿面

緊緊地抱著直樹直嚷嚷「直樹,對不起對不起

 

 

 

 

直樹沒讓湘琴把話說完,俯身印上熱唇。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