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為憑?!

親眼所見就一定是真實的嗎?

湘琴氣喘虛虛地一路緊拉著元子狂奔到維珍房門外,

打開那扇門的瞬間元子忍不住輕呼一聲

湘琴無法相信眼前的景像是真的

維珍衣衫不整幾近全裸,姣好的身材表露無遺

直樹的手牢牢地貼在維珍半露的酥胸上

湘琴腦袋一片空白,只能虛弱地吐出幾字

「你…..你們

 

維珍乍見湘琴推開房門時,呆滯兩秒後隨即尖叫

雙手胡亂飛舞想遮掩住自己裸露的身體

 

眼光閃爍、語氣故作驚慌及哽咽直指直樹

「湘湘琴,直直樹他他想侵犯我」

維珍快速移動腳步躲到湘琴背後,當成自己的屏障

一邊在湘琴耳畔揚聲呼喊

 

「湘琴妳要救我!直樹他他獸性大發;

他垂涎我的身體;他他還說妳是小學生的身材

他一丁點興趣也沒有…...他要我跟他一起共度今晚」

 

湘琴面對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空洞及黯淡眼神望著直樹

直樹絕對不是隨便會對任何女生有何動作的人

但是眼前的事又怎麼會是這樣?

 

她很想開口問明白這究竟發生什麼事

可是喉嚨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直到維珍那句穿入耳裏

『妳是小學生的身材,他一丁點興趣也沒有….

 

湘琴懂了。她真的完全懂了。

曾經直樹也這麼說過;曾經直樹也這麼取笑過。

原來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

壓抑不住心底的難過,湘琴紅著眼眶轉身離開。

 

湘琴前腳離去,維珍立即發出狂浪笑聲

靠近直樹墊起腳尖,雙手搭在直樹肩上

宣告著她的奸計得逞勝利

「直樹~我們之間再也沒有阻礙,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簡維珍的!」

維珍的行為如此曖昧挑逗

舉凡一般男子都無法抵抗得了

她完全無視外人的注視,直盯著直樹雙眼

直樹那深邃黝黑的雙眸彷彿閃耀著一團火焰

維珍期待著直樹惡虎撲羊的舉動

 

直樹伸手拉下那攀在身上的雙手

一種嫌惡唾棄的神情全浮現在他臉上

「把妳這隻骯髒的雙手拿開」

 

「你你怎麼會?」

直樹突如其來的舉動,令維珍招架不住

她無法相信直樹可以抗拒得了她的魅力

 

「請妳自重!我不想令慧蘭難堪」

直樹臉色陰沉,語重心長的勸告

「更不想讓湘琴玷污心靈」

 

維珍聽到直樹口中吐出慧蘭二字

情緒徹底失控,狠狠地抓著直樹胸襟

「江直樹!你不配提到慧蘭!

你知道什麼叫傷心嗎?你知道什麼叫空洞嗎?

湘琴有什麼地方比慧蘭好?

我告訴你,你那麼對待慧蘭是要付出代價的」

 

維珍的挑逗、失控,完全被趕到的熊琴戀人小組

及江家母子檔盡收眼底

阿利嫂氣急敗壞地想挺身教訓維珍

卻被直樹的出聲給留住腳步

「妳對慧蘭的愛,就是利用湘琴的純真、善良

來報復打擊湘琴嗎?這樣慧蘭就會開心嗎?

這樣慧蘭就會愛妳嗎?」

 

 

「為什麼不會?!慧蘭一直是愛我的!

如果沒有你、沒有湘琴,慧蘭不會那麼傷心難過!

你們那麼傷害慧蘭,我要你和湘琴都要承受相同的痛苦

這樣慧蘭才會重新得到快樂,我就可以一直待在她身邊」

維珍揮舞的雙手,直樹趁機離她一些距離

 

 

「是嗎?」

直樹失望地望著維珍

眼前這個的女子竟是如此這般可憐及可悲

「原來妳的世界,愛情是如此膚淺可笑!

妳以為妳這樣破壞我們,慧蘭就會快樂?」

 

「對!慧蘭不論家世、才智、外貌,哪裏會輸給湘琴?

你們那麼傷害慧蘭,我也要你們得到相同的傷害」

 

「湘琴的好不在於她的外表,

而是她那顆善良、堅毅、無私、純真的心。

重要的是,因為有她,我的人生才會快樂!」

直樹選擇湘琴的理由,表露無遺的告白真令人動容

「慧蘭她因為明瞭這些,所以才成全我和湘琴的」

 

「你胡說!」

維珍那對慧蘭深藏已久的幻想及愛意

直樹毫不留情地戳破,使得維珍恨意全寫在臉上

她伸長手想往直樹臉上揮去

直樹反應極快地迅速躲過

「妳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

我只能奉勸妳一句,妳這樣的行為,

慧蘭是怎麼都不可能愛上妳!」

語畢,直樹再也不想多待一秒

直接往門外衝去

他此刻的心只想趕快找到湘琴

經過江家母子檔時,淡淡地說一句

「剩下的交給你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