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侖美奐的水晶吊燈,柔和暈黃的亮光

大廳-給予來往旅人一股溫馨的感覺

 

 

一名女子蹬著一雙高跟鞋,氣急敗壞地從外面走來

仔細端倪那名女子一身狼狽外加渾身怒氣

似乎全世界都得罪她一般,飯店服務人員個個戰戰兢兢地守著崗位

那女子快步地拐個轉彎準備搭乘電搭,一個軟呢嗲氣的聲音響起

「樹快點啦!我在大廳等你耶~~ 

 

樹?!這個字彷彿一根針直刺那女子胸膛

渾身血液直衝腦門,這名女子尋找聲音來源,

發現一名打扮活脫脫像似Kitty附身的粉紅女郎

「妳妳剛才說在等?」  

 

小琴望著眼前這名全身名牌、面露猙獰的怪女人

她剛才是用國語問的?也是台灣來的嗎? 
「妳是誰呀?我又不認識妳」 

 

「我….」這個小琴眼中的怪女人,正是簡維珍

「妳別管我是誰!我是在問妳是不是在等?」 

 

「妳很莫名奇妙喔!我是不是在等關妳什麼事?」

小琴伸出那漂亮的水晶指甲直指維珍 

 

「為什麼?為什麼妳們都那麼地喜歡他?他有什麼好的?

他不過是個臭男人」維珍失控地捉著小琴的手,不停的逼問 

 

小琴用力地想甩開那個令人厭惡的手,但那手就好像萬能膠般
死黏著。
小琴情急之下,使勁地往維珍腳上踩去
維珍當場痛的哀嚎不已  

 

「活該!妳這醜女人,妳算什麼貨色!

樹樹他才不會看上妳咧!況且,樹樹他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

才不是什麼臭男人!妳呀妳才是醜八怪的臭女人!」  

 

「妳…. 

 

「妳什麼妳,我們家樹樹愛的人是我!

妳這個臭女人別想動他一根汗毛…….  

 

一聲,小琴臉上多了個紅通通的五指印,

維珍那揚起的手停在半空中,被一隻大大的手掌握住

再度響起,這回換成維珍臉上浮上一個大大掌印

撫著發燙的左臉,維珍一付殺人眼神盯著動手的人 

 

「看什麼看?!」三度響起,維珍右臉微微腫起

原來小琴趁機報仇,賞維珍右臉一個耳光

轉身即向捉著維珍的人發嗲「親愛的,你看….人家的臉好痛~~ 

 

「唔….惜惜惜惜」嘴裏說著甜甜話語,大手緊握的勁卻沒鬆過。擺出兇神惡煞的專有面孔,欺身猛瞪著維珍,大氣直往維珍面上吐「妳妳是什麼東西?居然敢打我心愛的小琴琴,啊!」  

 

「我 

 

「妳、妳、妳,妳無話可說了吧。我告訴妳,
小琴琴是我的小心肝,
就算是天王老子都不能碰她!
妳打她
好啊!那是不是斷個右手來賠?」
 

 

「你敢?」維珍咬牙切齒盯著眼前高大魁武的男子  

 

「我熊果樹打出娘胎以來,還沒有怕過的,為什麼不敢?」 

 

聽聞熊果樹這三個字,維珍有點恍神….

難道那個一直提到的”…不是江直樹,而是熊果樹?!

難道自己一開始就搞錯?! 

 

當維珍恍神之際….小琴卻大呼出聲

「咦?你們不是碧潭那對母子嗎?

怎麼我跟樹樹來北海道也會遇到你們?」  

 

阿利嫂原本跟裕樹在巧克力工坊之後,

繼續偷偷地跟蹤直樹與湘琴,拍到好多心滿意足的照片

才甫一踏進飯店大廳,就被小琴大聲嚷嚷地指認著  

 

すみません,You…You mistake.. 
阿利嫂眼看那個死纏女人-維珍也在現場,

只好使出絕無僅有的破日語,並且拉著小琴咬耳朵

好尋找藉機能有逃脫的機會 

 

這下糟了!

阿利嫂三度遇到熊果樹小琴

這下是福,還是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