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於日本的電車痴漢十分熟悉

以台灣而言,公車色狼可是毫不遜色

怎麼說?!

當上下學時間的公車內

其實鹹豬手還真不少

大部份動作都十分迅速熟練

很難去找出這些色狼來

 

對於自小一便搭公車上下學的我來說,

坐公車變成稀鬆平常的事件

因此早就練出一身擠公車的好本事

 

記得高中時

學校硬性規定不分四季,女生必須穿著裙子

因此在剛入學時,學姐們都會教新生要加穿一件短褲以保安全

所以短褲成為學校女生的最愛

亦成為學校傳承的項目之一

 

每逢放學時間,凡是通車族者皆以擠公車為苦….

尤其是在夏天,公車上的氣味確實不太好聞

從香水味、鹹酥雞味、汗臭味等交雜其中

所以第一選擇都以接近前後出入門口為優先

因為只要公車停站時

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大概是高二那年的初夏

印象中是週二的放學時間

為何是週二呢

因為週二需携帶的私人物品最多

有體育服裝、球鞋、書法用品及社團用品….

 

那日放學後的搭公車時間

我與同學站立在後面出入門口邊正被人群擠壓

幸好同學的吉他搶得一點空間

不然早成為人肉三明治

當我與同學聊天正起勁時

發現同學側邊的位學姐姿勢怪怪的

同學原以為人潮太多所致

於是把吉它稍為挪動一下

拜同學挪動所賜

我眼角餘光

竟看到學姐身後的一名中年男子

貼身在學姐裙後,把性器官在裙上摩蹭

 

那時的我不知那裏跑出來勇氣

或許已經歷經草叢色狼的緣故

立即拔下頭髮上的髮夾

用力地往那中年男子性器官刺下去

刹那間一聲尖銳刺耳的慘叫聲嚮徹整個公車

 

結果是那男子抱著重要部位蹲了下去

公車司機緊急停車

到底發生什麼事

老實說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中年男子下車時瞪著我,還罵我瘋女人

 

我到底哪做錯啦?

為什麼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ds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